【SK同人】情人关系 (2)

第二章

 

Singto被足足关了一个礼拜 -- 延续自己冷暴力对抗风格。比冷酷,Boonrod大校可是爹!于是父子俩,谁也没理谁。一个牢里蹲,一个随将军下乡慰问受灾群众去了。

 

Krist因为那天受到的惊吓,回家也足足病了一个礼拜。好容易病好了,鼓起勇气重新踏上上学的路,常年惠顾的早餐店餐桌旁,一眼看到坐在那里的妖魔鬼怪一样的人。

 

Krist转身,撒腿就跑。

 

早有准备的Singto少爷打个响指,两个便衣警卫兵就追了过去,没上手,只是一前一后拦住Krist的去路。

 

两个黑壮成年男子夹着白嫩少年,画风诡异,亦步亦趋地向Singto走来。Krist认命地坐下,小声开口:“Sing,Singto哥,我,我错了。”

 

“跟Off打听我了?”小胆儿吧,遇到P大点儿事儿就生病了,就没去上学。害我刚出狱一早就去你们学校,门卫大爷说高三的Krist Perawat生病,请假了。好在抓住一个知情者,打听出隔天会复课,每天都会在这个早点摊儿吃早饭的情报。

 

那人不敢对视,只顾着点头。Singto上下打量,一样的白色衬衫,蓝色短裤。小脸不知是不是因为大病初愈的关系,白的透光,嘴唇红的过分。大腿在阳光下,也白得跟寺庙里的白玉一个颜色。小腿,也...脚踝...光线充足就是好。Singto拿起面前的冰咖啡喝了一口,心里想着,这小孩儿很机灵嘛,病着呢,还知道事后问问情况。

 

在牢里蹲着的一个礼拜,最难熬的不是空虚寂寞冷,而是对世界冷感了25载的灵魂突然逢春了,不止心理上,还有生理上。梦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甜腻腻地叫Singto哥哥。一连叫了两晚不说,第三晚蹬鼻子上脸,白嫩漂亮的双腿自己缠上了Singto的腰,痩俏的脚腕一用力,就把Singto勾倒在自己身上,抱着不撒手不说,脸还一个劲儿的凑上来,嘴巴嘟着要亲亲,身子还一个劲儿的扭动...害的Singto大半夜让Jane跑去帮自己买内裤换,五连包!

 

一边感慨原来自己没毛病之余,一边又很气,必须要虐虐这个始作俑者。这种心情吧,很难用言语表述,Singto决定慢慢用行动传递。

 

“始作俑者”见Singto不说话,抬起眼,看看身边两位壮汉,再看看被告诫过要绕道走的人,抿抿嘴道:“Singto哥,要,要吃炸鸡盖饭吗?Krist请你吃呀?”

 

Sinto抬了下眼,那意思是准了。然后就见Krist屁颠颠儿起身,跑去一个大婶的摊位,熟练的点餐。大婶家帮忙的小妹还摸了摸Krist 的头,那孩子就笑出括弧脸,括弧的两边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戳中萌点。Singto轻轻咳嗽一声,一个眼神示意其中一个便衣跟过去付钱。

 

“Sing少爷,店家大婶说他好久没来了,这顿他们不要钱,店里的姑娘还送了饮料...”

 

四杯饮料和四盘炸鸡盖饭放在桌子上,除了Krist,其他三人都觉得刚才发生的一切超出了对这个冰冷世界的认知。

 

“你常来?”明知故问。

 

“从高一就一直来,基本天天都来吃...Singto哥哥你尝尝看,快趁热吃。”Krist说着,就狗腿的把自己盘子里,姐姐特意给的最大的一个鸡腿拨到了Singto碗里,Singto的嘴角还没来得及勾起,就听Krist继续说:“两位大哥哥也多吃点哦~~”然后对着刚才一前一后夹击自己的人,也笑出括弧脸加酒窝。

 

“不吃,大早上吃炸鸡,有病。”

 

着魔般听了Krist的话默默吃起来的两位便衣又默默把鸡腿放下。正襟危坐,与整个早市的风格及其格格不入。随着上班上学的民众增多,周围桌子都满满当当坐了人,Krist眼珠骨碌碌地转,想着下一步的对策。

 

这炸鸡,真的香。但Singto面不改色,活佛一般面对眼前的一切。直到肚子咕噜噜的叫起来。两位便衣并不敢说什么,只当无事发生过。

 

“不合口味吗?那Singto哥哥要吃巧克力吗?”Krist从短裤兜里掏出一块黑巧,似是解围,但又不露痕迹地直接交到Singto手上,“Kit最喜欢吃的,送给你。”然后就不再说话,乖巧的埋头吃饭,给Singto自己化解尴尬的时间和空间。

 

“大学去哪里?”把巧克力收进兜里,emm...Kit是小名吗?可爱!

 

“哈?”

 

“要读什么专业?”

 

“哦,农大吧。离家近...妈妈想让我读经济,我也没什么意见...”Krist顿了顿,“Singto哥哥不工作吗?”

 

有权有钱有车有房有款有卡,工什么作:“我还在上学。”

 

便衣面不改色,只双手捏紧了裤线。

 

“Singto哥哥在哪里上学啊?”

 

“农大。”

 

“...”

 

“我妈也想让我读经济,所以我就读了...”

 

其中一位便衣迅速掏出手机发短信给Jane:头儿,少爷要重返校园。农大经济系。

 

那头很快回复:Krist?

 

回:神了!

 

Jane:喊我半夜起来给他买换洗内裤那天我就想到了!



(今天就更到这里啦~~~畅所欲言,给我灵感~yeah)

  103 16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