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7)

P Nong关系


第七章

 

如果说太阳城的架子鼓,Krist信是P Off置办的,学校音乐室的是学校置办的,那么,轻音娱乐练习室里依旧一模一样的架子鼓调好音放在那里等着自己,就不能是自己走到哪里哪里都这么特殊照顾自己的原因了吧。

 

--- 谢谢你。

 

--- 但还是不要买这么贵的东西给我了。

 

Singto趴在课桌上睡觉,被手机特殊联系人小骗子的短信震醒,眯着眼睛笑。下一句是不是应该:Singto哥哥我太感动了,我要以身相许...或者,礼物太贵了,我受不起啊,只能以身相许了...或者,Singto哥哥,之前对你那么凶是我不对,你对我这么好,我要以身相许...之类的了?

 

--- 直接给我钱,我能买到更好更实惠的。这个牌子贵,但是不如另个牌子适合我。而且练习和演出用鼓我喜欢用不一样的,总用一种,不利于快速适应各种不同情况的演出。望知晓。

 

反正我都那么求放过了,大毒枭也不放过我。那还能怎么办!Kit尽力对抗命运了啊,命运非要如此,kit只能爱谁谁,接受命运呗。轻音娱乐的音乐节项目,突然来了一大笔投资,Krit趴门框听到了Singto家族的姓氏。难不成是他爸突然回春,开始听摇滚了?反正我这也是取之于大毒枭,还之于大毒枭!天地良心!到时为你赚了钱,甩你一脸,不愧不欠!

 

“我三点下课,饿了,陪我吃饭吧。”Singto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很快接了起来,忽略掉Krist的回复:你下课我没下课!再说我为什么要陪你吃饭?我不饿!继续说着:“吃完送你去公司宿舍。”

 

“我还没收拾好行李呢!”对面的人口气软下来。

 

“我的东西你不用准备。”

 

阿莱?“我干嘛要准备你的东西啊!?你...你不会是?”

 

“既然你邀请了,我也不好推脱,就陪你一起住吧。”

 

对面气鼓鼓地直接挂了。老师的声音在Singto嘴角快裂到耳朵的位置响起:“这位同学,你是大二的吗?看你一直睡,老师也就没忍心叫醒你,但是点名册上没有你的名字哦。”

 

Singto前后左右巡视了一遍,确实没看到熟悉的大三面孔。咳嗽一声,道:“感受一下当年公共课气氛,还不错,还不错。你们继续...我还有事忙,就不久留了。”

 

Singto学长回学校了你们知道吗!对就是当年那位,也就是我们国家唯一陆军大校的独生子,独来独往,迷倒一片学妹但没人赶去搭话的那位 -- 附图 进错大二教室的Singto学长 走出教室时还在打着电话的样子。

 

Krist打开Facebook群组,看到首页飘着的帖子,一口乐事薯片差点喷出来 -- 教室都能走错?大脑什么构造?我都挂你电话了,你还假装在打?

 

等等!什么鬼?

 

为什么大家的评论画风如此跑偏?

 

-- 啊啊啊啊啊学长好帅啊,背影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 你们看到Singto学长两米的大长腿了吗!天啊!脑内已经有了他穿军服军靴的画面!学长,来践踏我啊啊啊啊啊

-- 楼上冷静,除非学长同学,否则听闻他谁都不理的,特别独立独行,无欲无求。

-- 目击者表示,学长一进班就因为公事繁忙太疲劳睡着了,睡着的样子超可爱超乖的【捂嘴】但是大家都不敢拍,也没人敢笑。

-- 目击者二号表示,我就坐在学长斜后面啊,学长睡醒就一直看手机,表情超级甜蜜的,我和朋友猜测一定是女朋友!

-- 目击者三号表示,楼上没有撒谎!学长甚至直接打了过去,我滴天,偷听到学长似乎准备跟女朋友同居了!

-- 三分钟,我要学长女朋友的全部资料! 

 

被“女朋友”的Krist简直无语凝噎。自我安慰道,算了算了,只要当事人不参与,随舆论怎么说吧。

 

Singto转发了并点赞了。

 

-- 啊啊啊啊啊 学长点赞了我的评论啊。虽然伤心,但是也祝福学长幸福啊。

-- 谢谢祝福 Singto回复

-- @KristPerawat 你来告诉大家我女朋友的资料,弟弟。 Singto回复。

 

Krist深深吸了一口气,关掉Facebook,打开短信回复给Singto: 哥哥,Kit要陪你吃饭饭哦~~


  94 12
评论(12)
热度(94)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