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8)

粗长的一章

OffGun上线咯

小骗子并没有舍得敢给大毒枭饭里下毒

哈哈哈


第八章

 

就在经济系的学弟妹们发现Singto有个弟弟Krist,并且在工程系学长姐们的帮助下挖掘出这个弟弟就是工程女神Preaw的男朋友时,两个系联合炸了。直呼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一国的,长得好看不说,女神是大学霸,弟弟从小一路各种乐队得奖,没进大学就已经签约了艺人经纪公司,Singto学长每天躺着都比这个国家绝大多数人有钱有权有势,Singto的女朋友一定也是个凡人望尘莫及的女神级别。人民群众一时间,对这位隐秘的女神兴趣更大了。

 

同一时间,一出经济学院的搂,这位“Singto女神级别的女朋友”就看到了自己准女朋友的车停在对面。Preaw就坐在车里,打开车窗向Krist挥手,让他过来。Krist刚想招手,就被急停在自己面前的黑色奔驰挡住了视线。

 

Singto看也没看对面,虽然他注意到Krist是遇到了什么熟人。但是在他眼里,什么熟人都不重要。不对,他眼里除了Krist,没有其他人,都是空气,看不到!

 

“上车,弟~弟。”Singto从车内为Krist推开车门,见Krist没有马上回应,就继续说:“不上车吗,男朋友(Fan)?”

 

Krist气鼓鼓地上了车,耳朵边却都红透了。Singto换档时顺势看了一眼,勾起嘴角心说:就你这样,谁给你的勇气交女朋友?看那女的那样,你还不得受尽欺负!

 

“网上他们说什么别往心里去。”Singto拍拍Krist的大腿,今天穿的是校服长裤,差评!Krist看着手机,不理。你装什么大尾巴狼啊!要不是你出来转发点赞还艾特我,我现在需要关闭私信?!Facebook也不想玩了啊!!可是不用Facebook,怎么跟同学沟通小组作业。好气哦!

 

“看看你想吃什么,你去哪里吃我们就去哪里。给...”Singto说罢把自己手机丢给Krist,Krist发现这人的锁屏竟然是自己高一演出时的照片,照片上的自己穿着红色背带短裤,坐在鼓手椅上笑的超开心。Krist记得那天代表高中到农大表演,第一次得了高中赛区的奖项,兴奋地一晚上没睡。“密码你生日...”

 

“你...哪儿找的我照片...还用我生日当密码,不怕我把你电子钱包里的钱都花没了!”解锁,打开,聊天背景是自己从韩国回来那天在太阳城演出时的样子,偷拍!付我肖像使用费!

 

“没事儿,你花不完...”

 

好气哦...有钱了不起啊。

 

“电子钱包是什么?”

 

......

 

算了,不跟老年人计较!“要我看什么啦?”Krist拿着Singto的手机,没有随意翻看,而是停留在Home页面。

 

Singto拍拍Krist的大腿,说:“你可以随便看,我对你没有秘密...翻短信,找到学妹2号,看聊天记录...就算有,你也可以随便问我,都告诉你。”

 

Krist听到这话,脸也跟着红了。Singto与学妹2号的聊天记录就是学妹2号给推荐了一堆学校附近的餐厅。Krist看到Singto在学妹2号发送了一堆后,回复 -- 安静的,适合约会的。于是学妹2号又推荐了几家。

 

“谁跟你约会啊!”Krist嘟囔。

 

“恩,也对。跟弟~弟还是去路边摊吧。”遇到红灯,Singto借停下来的功夫,突然起身靠近Krist,吓得那人猛地闭上眼不敢动了,手里还死死握着Singto的手机,小胸脯一起一伏,简直...Singto呼出口气,手臂伸长帮Krist把安全带拉过来扣好,“傻吗?害我这边的安全带灯一直闪!”

 

“那,那你说就好了啊!干嘛...突然吓我!选好了,就,就去这家R.E.A.D咖啡吧!”Krist把手机往Singto腿上一扔,又补充道:“就看这家环境不错,别多想!”说完自己嘴里还嘀咕嘀咕的什么哥哥请弟弟吃饭天经地义啊,学长请大一新生吃饭熟悉学校周围生活也是应该的嘛之类。

 

Singto内心都要被萌翻天了。但面上表情严肃,把自己手机仍到车前储物格里,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没收Krist的手机一起扔进去,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完全专心。以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不要看手机。”

 

R.E.A.D咖啡是农大学生心目中情侣双修--双双学习最理想的场所。Krist选这家时是不知道二楼有隐秘隔间可供情侣亲亲抱抱举高高,边摸摸大边学习,啊,不对,边学习边吃东西的。他只是看到学妹2号问Singto学长喜欢吃甜食的话,要去这家哦的后面,Singto回复了一句,看起来不错。小骗子还是很有良心的,虽然自从遇到这个人就各种被威逼利诱被欺负,但是...想来,最近人生中的几件大事都是遇到这个人之后发生的啊,算是福星吗?就满足这个甜食怪吧,反正你出钱!

 

顺利入学,顺利签约经纪公司,顺利在太阳城演出。甚至再也不用背着架子鼓四处跑,自己组装,每次训练或者演出,能最少多睡一个小时。

 

Emmm...除了没有顺利交到女朋友并且行房!不过也不能怪甜食怪啦,是自己的问题。

 

Krist是个非常深明大义又爱恨分明的善良小朋友,于是甜食怪饱餐一顿之后怎么就躺在自己腿上睡着了这件事,他就不予追究了!毕竟,还没适应大学生活的小朋友辛苦一天也很累了啊。他才不会承认,睡着了的甜食怪真的如群组里的评论所言,好可爱好乖哦!就是脸上被自己打了一拳的地方淤青着有点影响整体乖巧度。但是又增添了几分帅气诶...

 

Krist不由得伸手摸摸Singto的脸,有些内疚,要不以后对他温柔点吧?

 

哎,这家伙半夜做采花大盗去了吗,怎么哪里都能睡着?睡得还真死!戳脸都不醒,我戳,我戳,我戳......

 

大腿麻了...哎...躺平,自己也睡一觉吧。天大地天,睡着就不麻了。

 

就在这第一睡中,没带手机的两人,任由Jane在接下来的数个小时里找不到将军儿子,Preaw找不到准男友。

 

北边洪灾,Boonrod大校亲自下场与民兵们一起抗洪。虽然有警卫兵们及时救险,差点被泥石流冲走的将军本人还是摔进了医院。

 

Gun接到新闻主编电话,背上包就从学校直接出发了。工程学院门口,一辆骚气冲天的粉色奔驰越野拦住Gun的去路。

 

“说没说,不让你当记者了?还他妈要上前线啊?!不知道多危险吗!”

 

“不去你养我啊!真当你是我爸了?!”

 

“上车,送你回宿舍...”

 

“台长说这次的新闻拿到第一手,我就可以转正了,拿了工资...就能交学费了...”

 

“上车,回宿舍...”

 

瘦小的身体,挂着大大的相机包。任务接的急,什么换洗衣物之类都没准备。抓着包的手泛白,低着头,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上车,小兔崽子!”

 

小兔崽子不为所动,倔的要死。

 

“我知道他们把人送哪家医院了,送你去给你头条补偿你!”Gun抓着包包上车乖乖坐好,一脸委屈又坚定的,Off骂了一句:“真tmd欠了你的。”

 

“你就是,欠我的...”一个不小心,忍了一整天的眼泪,滚落下来。


  90 13
评论(13)
热度(90)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