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10)

Singto~~Ja~~~Singto~~~Singto~~~Singto a~Singto~~Ja

本来想开车的

但文风走向还是要按计划来

床戏还是有的


第十章 


Singto连夜从北边回来,以“哥哥”的身份拿着轻音娱乐给的Krist宿舍钥匙,大摇大摆地走进大堂,并在大堂前台的帮助下,把0206号房间的电给断了。

 

Krist刚躺下,默念着不怕不怕再过几天就习惯了,再过几天就习惯了催眠自己,明亮的房间就突然黑成了一片。Krist静静躺在黑暗里不敢动,觉得床周围瞬间变成汪洋无边的大海,腿和手臂慢慢缩起来,身体团成母胎里婴儿的姿势。生怕一个不留神,胳膊腿儿就被床下的海怪给吃了。

 

Krist怕黑和会把黑暗中的任何地方癔想成大海的最初成因他也不记得了,就记得小时候只要一个人睡就哭就闹,妈妈就陪着他睡。后来实在是个大小伙子了,不能再赖着妈妈了,于是退而求其次,开着灯睡觉。可能本来就是从小住到大的自己的家,加之每天灯火通明,所以Krist真的好久没有经历这种恐惧了。

 

曾经也试过跟各任女朋友一起睡,结果女方要行房,他又不行了。

 

真他妈的操蛋啊。Krist边害怕的要死,边愤愤不平:老子一届花美男,聪明又不绝顶,白嫩又丝滑,学啥都快,干啥都能成,是不是老天看我这么完美不顺眼非要给我加点心理缺陷!!!转念又一想,都怪Singto那家伙,干嘛闯入我的生活啊!!老子18年都没事儿!安安稳稳地过来了,你到底是谁派来的!干嘛让我这么心乱啊啊啊啊啊啊!

 

嗯?脚步声...没事没事,应该是其他人回来的晚了吧。嗯?怎么听不到旁边开门的声音?脚步声消失了...没事没事,不要自己吓自己。

 

嗯?掏钥匙的声音?是,是我的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海妖要来抓我了吗?!!!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Singto打开Krist宿舍的门,就听到极其安静的房间里,悉悉索索的声音。他用手机屏幕的微光照向床铺,看到床上一个微弱的被子鼓包。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越来越清晰。

 

“呜呜呜...妈妈...妈妈救我...爸爸...呜呜呜...Kit好怕...”

 

胆小鬼,竟然这么怕黑。玩心大起的Singto把手机放在床头,扑了上去,钻进Krist的被子里上下其手。边摸还边用流氓的语气说:“听闻轻音新签的鼓手小鲜肉甚是甜美,今天爷就来品尝一下~~~~恩~果然又嫩又滑~~~”

 

手顺着Krist的睡衣摸进去,因为那人弓着的身体,可以轻松摸到突起的脊椎。Singto像是上了瘾,带着薄茧的手一只往颈椎摸,一只向尾椎探去。摸到脖子的手用嘴唇代替,在Krist的脖颈处留下一个个或轻或重的吻痕。手也没闲着,在Krist的胸前,腰际重重的揉捏。自己的气息越发重了起来。

 

吻够摸够,忽然觉得有些异样。孩子是像自己想象中那样硬起来了,但浑身也是僵硬的。声音也没有一个。Singto试图把Krist搂着转过来,奈何那人僵直地搬都搬不过来,甚至还发着抖。Singto摸过来床头的手机,解锁手机屏幕的亮光。

 

亮光下,是Krist哭花的一张脸。眼泪一串串滑落,一边落进枕头里,一边顺着腮滑向脖子。原来刚才那些吻里,让自己误以为是细皮嫩肉破皮的咸湿,原来是Krist的眼泪。

 

“宝儿...”那人的眼神是空洞的,看着Singto的表情一脸茫然,似乎并不认识自己的样子“宝儿,是我...是我,别哭了...哥,哥错了...别...别哭...哥...别...”

 

“呜呜呜呜呜...”哭声在看清来人后再一次爆发了出来,哭的声嘶力竭,像是汪洋大海中终于找到了浮木,像是母胎中困顿了十月的婴孩终于破涕。死搂住不放,还一口咬在Singto的脖子上,这回的咸湿是真的出血了。

Singto忍着疼,任由Krist以一个非常别扭的姿势死死搂住自己的肩膀,用还硬着的小Krist不断挑战着本就意志力不是很顽强的小Singto。

 

但是硬着却不想做的心情,Singto第一次感受到了。

 

天知道,在他打开手机,看到Krist的脸的时候他是什么感觉。心脏的位置突然疼了一下,就像是谁在用锤子重击了他的后背,他看到自己的肉体在慢慢倒下去,但是灵魂却想站起来反抗。可是,太疼了,从皮肉疼到五脏六腑,然后汇聚到血脉流通的地方,疼到他想咳嗽,疼到他想哭。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肉体和灵魂一起倒下。

 

“别哭了...别..."


哭,是Singto人生中罕见过的一种情绪表达方式。他姥爷,他爸爸,他叔叔,他舅舅,军区里的所有人,都很少,甚至是从来没有哭过,又或许他没有见过。这项人类最基本的情绪宣泄本能,不使用,就好像遗失了。所以,让他面对,或者去哄。可能他连哄是什么意思,都说不清。所以只能不断地重复,别哭了,别哭了。


胸口还是很疼,可是没有眼泪,他不太懂流泪。他想像往常那样,露出没什么大不了的Singto式微笑,想表达他根本不在乎。但是,嘴角也很沉重,沉重到提不起笑容。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像变得不是自己了,情绪不受控制了。

 

“哥,我...嗝......”Krist还在哭着,但是情绪已经镇定了许多,身体也恢复的柔软,搂着Singto的手臂渐渐放松了一些,把眼泪鼻涕在Singto的衣服上擦掉,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着:“我变得...嗝...都不像自己了...我,我害怕...害怕...突...突然...黑了...太,太丢脸了...呜呜...总是,总是让哥看到我...丢脸...丢脸的一面...呜呜呜呜呜...好在你来了...好在,是哥...我以为...我以为...”


自己上辈子到底积了什么德,这辈子遇上了这么一个宝贝。

 

“宝儿...”Singto支起身子,在黑暗中看着Krist的脸,“如果我现在说,我爱你,我想就这么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永远陪着你,抱着你,不让任何人欺负你,伤害你,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病?”

 

“变...变态...什么,什么爱...爱的...我,我还,不喜欢你呢!”


  84 13
评论(13)
热度(84)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