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12)

P Nong同居?!


第十二章 

 

Singto旷课数日,回学校了。别说网络谈论,就算大家看到他一个大三的话题学长真人出现在一年生活动区域,并且跟那位同样成为热门话题的弟弟一起吃着饭,都没人敢指指点点,窃窃私语。反而是Krist觉得非常别扭,一顿饭吃的胃痛。尤其是他看到自己躲了几天的Preaw也出现在经济系就餐区时,冷汗瞬间就冒出来了。

 

“我吃饱了,还要去练...”

 

“坐下。”刚要起身逃离的Krist被Sinto一声令下,Singto回头看了一眼,勾下嘴角:“该面对的就要面对。你不面对,我就替你面对。”

 

你说的轻松!可不要给我搞事情!Krist用眼神警示,但看在Singto眼里什么威力都没有,倒是勾的他有点兴致勃勃。

 

Preaw看到了Singto,瞟了一眼直接坐在Krist身边,然后礼数非常周到地对Singto说;“Singto学长,听Kit说你对他很照顾,像是亲哥哥一样,果然是这样啊。还陪他一起吃饭。”说话间,自然地勾住Krist的手臂。

 

“恩,还陪他一起睡觉。”

 

噗............Krist刚喝下去的水差点喷出来,眼睛咕噜噜转着思考着怎么摆脱他们这两位S。

 

再S也是个小女生,没想到对方这么直言不讳。一时间不知如何接招,就听Singto继续说着:“我这个弟弟呢,从小就人好心善不懂拒绝,谁对他怎么样啊,他都是一视同仁,该笑就笑,该善待就善待。这是个坏习惯,因为容易给人一些遐想,我呢,已经批评过他了...但是他吧,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心里可是明白着呢。对吧,弟弟?”

 

Krist闷头喝水,恨不得把眼前的杯子吞下去。他已经感觉到自己手臂上Preaw的手指在暗暗使力了。

 

“Singto学长,大校身体可好?我爸爸一直很担心呢。”憋气了很久的Preaw舌尖辗转,说出这么一句。

 

“哦,你说的是海军陆战队的那位是吗?家父身体安康,多谢关心了。也希望我们海军各部门将领们多多关注国防,关注领海问题。内部斗争啊,伤神且无用。”

 

什么?Preaw他们家是海军的?我怎么不知道?等等,为什么Singto比我还了解我准女朋友?啊不是,我的同学。

 

“家父也是担心,陆军未来无人。”

 

“过虑了。Jack大校都没说什么,陆战队就不用太过操心了吧。”

 

Krist想说,我爸就挂个头衔,提什么提?我姥爷都去世那么久了,海军里面的事跟我们山坡提拉家族一点关系也没有。再见!

 

“两位忧国忧民的军二代,你们聊着。我还有乐队练习,先走了。”

 

“喂...”Preaw去追Krist,还不忘回头狠狠瞪了Singto一眼。那人倒是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冲着Krist说:“晚上家里等你吃饭。”

 

哥哥弟弟演戏演全套是吗!什么家里?!我跟你不是回同一个家!

 

好容易摆脱Preaw,以要练习为由约她之后再谈。晚上Krist回到宿舍,扶额看着自己的东西被一点点搬到隔壁一直空着的套房,瞬间就懂了Singto说的晚上家里等你吃饭是什么意思。要说气呢,还是生气的。但是又不是那种需要歇斯底里发脾气的那种气。就是一想到Singto从阳台走向他时的那个样子和表情,就什么气也没了。甚至还想抱抱他,给他温暖,不能真的凶他。


见鬼了!


搬家工人极为细心,把自己的漫画,手办,游戏机都原封不动的按照固有位置在新的地方摆了起来。走进卧室,自己穿着红色背带裤坐在打鼓的凳子上笑的一脸灿烂的照片被放大表框挂在床头。床头柜上,还放着疑似Singto真正大学时代的照片。

 

Singto手里领着两个外卖袋子,晃晃悠悠从门口进来,一副事不关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思索片刻得出非常有逻辑的答案的样子,道:“一定是轻音那边听取了艺人哥哥的意见,为大有前途的旗下艺人换了间不会停电并且更宽敞的房间。”

 

“还细心的把哥哥的丑照放在艺人床头?”

 

“真的吗?那他们真是太细心了...不丑啊,当年的校之月最佳人气。”Singto把外卖放在客厅,走进卧室从后面抱住Krist的腰,“当时我比第二名多500多个赞呢,不过懒得参加比赛。还得去排练,拍照什么的...”

 

“诶,等等!”Krist扒拉下Singto的手,转过身一脸恍然大悟,指指Singto再指指床头那张照片,道“我高一时来农大比赛,你是不是见过我?”

 

“那天在太阳城,是我第一次对你动心。后来,才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你...”Singto把Krist的手拿下来握着,“然后我就去翻往年的照片,找到了这张。顺便呢,发现了你个小骗子背着‘哥哥’交女朋友。”

 

当然,微积分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那时你还不是我‘哥’呢!说的好听...”我才不信呢,大毒枭变甜食怪,嘴巴太甜,有毒。不听不听不听。

 

“现在,就是了?”Singto搂着Krist的腰,嘴巴点了一下小骗子的唇,“是谁说的,在外面是哥哥弟弟,在家里是...”

 

“才,才不是呢!”小骗子又跑了,跑到客厅翻开外卖袋,大吼大叫的,“什么嘛,都是菜叶子。我要吃肉,吃肉!”

 

“先洗手再吃!”Singto笑着摇头,跟过去把外卖一一打开,装盘,就听小骗子一边叨逼叨跟我妈一样爱管我一边乖乖去洗手,还不忘回头交代:“别浪费盘子装啦,你洗哦~!?”

 

“我找人装了洗碗机。”

 

有钱了不起啊!早有预谋搬家这件事,等我吃饱再跟你算账!

 

有小骗子的地方,果然永远不会无聊,永远是热热闹闹,吵吵嚷嚷的。

 

如果,这样的你,能早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好了。如今这样的我,好像占了你很大的便宜呢。



(嗷嗷嗷夸我)

  81 6
评论(6)
热度(81)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