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

真身向(时差 脑力等因素,尽量时间线正确,错了大家提醒一下马上改)

甜 宠 好好谈恋爱向 阻力有 不大 大多来自自身 非外界 半集虐当集和好那种哈哈哈(尽量吧)

腹黑(不是肤色)隐忍霸道爸爸(哥哥)攻VS白(肤色)甜直球直男弟弟受 

胃连胃 兄弟情 :) 看我真诚脸 :)


1.

Krist惊讶脸:学长?!你演Kongpong?

Singto笑: 叫老公。

Krist懵逼脸:阿来哇?

Singto收起笑:专业一点,老婆。我们要谈恋爱的。

Krist懵逼脸:.... (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走路风一样的冷酷教头P Singto)

 

Krist入组好几天了,剧本看了,初步团建也积极参与了,跟同剧的演员们也算打成一片了,但依然对于能最后入选出演主角Arthit处于一种脑当机状态。当然,主要原因是,无法相信自己竟然要演Singto学长的学长,并且要跟学长谈恋爱了!剧中。同学们知道这个消息也是各种拿他曾经的糗事打趣,还说这次学长要好好教育教育你了你个皮猴子。农大校内网,Facebook的评论就更别提了,看好的,唱衰的都有。诶?还有说他配不上P Singto的,还有为他俩谁配不上谁打嘴架的,他真是亚历山大。到是这位冷酷教头,跟没事儿人一样,该一起读剧本一起读剧本,该对台词对台词。连对那种暧昧的戏时都没有任何异常,而且投入特别快,到是自己有时候想笑或者不好意思。下了戏,想跟学长叙旧,结果一转脸就找不到人了。

这日,终于在排练休息间隙厕所偶遇。

Krist挠头:P Singto, 你的电话可以给我一下吗?或者Line?我...

Singto无表情拉好拉链:Kong Pong...

Krist懵逼脸:啊来哇?

Sinto无表情:表演老师说,我们要尽快入戏。没认真听吗?

Krist疑惑脸:可,这不是在上课啊。我,我有认真听的P。

Singto露出微笑,眼睛里闪着光:你刚才问我什么,P Arthit?

Krist一下想到练习剧本时的场景,脸涨红:咳,Kongpong 0062,我命令你,把你的电话和Line给我!

Singto眼里的光芒更耀眼了:学长为什么想知道?

Krist不由自主后退一步:额...额...学长的话就是命令,再问就罚你原地俯卧撑20个!

Singto向前一步,笑起来,笑容牵动脸部每一块肌肉,也似乎牵动了某个后退一步反而发现与之距离更近了的人的心:学长手机给我。

看着Singto低下头认真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和互相加了line,因为矮一些的关系,正好可以看到那人弩起的嘴巴和上面忽闪忽闪的睫毛。

Krist感觉脸热热的,心想,学长就是帅啊。专业没的说,对待工作这么认真!学长在学校也一直是这样的存在,只不过,曾经离自己的世界远远的。

Singto抬起眼:P Arthit会打给我吗?或者Line上跟我聊天?

Krist愣神,没有接话,他看到P Singto在Line上的注释是Kongpong:),给自己的line改成了P Arthit。缓过神来,Singto已经离开了。


Krist拿到Singto的电话和Line就发给了女朋友Praew的闺蜜Tammy。

Perawaaaaat,你很厉害了嘛!

你们都不知道我今天有多尴尬!

这有什么尴尬的?跟学长要个电话而已,P Singto已经很习惯了吧。

他呀,对PSingto很害怕的!

什么呀!那是尊重!尊重!

哈哈哈哈,Praew你给他留些面子,当初他可是连帮我要电话都不敢的啊。

我那是讨厌他们一帮人!讨厌!所以才不去的~

哈哈哈哈哈,上面那句话我已经有画面了,某人现在一定已经提高了音量!啊哈哈哈哈...

闭嘴,Tammy!我现在可是要翻身啦!我演他学长,谁能想到!世界太奇妙了...

啊哈哈哈哈哈,心疼我冷酷的P Singto!你们好好演戏,我要对你的“Kongpong学弟”展开恋爱攻势了,你要帮我!

好啦好啦,都不知你喜欢他什么,竟然坚持了这么久!

因为他帅啊!你怎么会懂...

 

Kongpong:) : 睡了吗?

Krist睡到下午,发现Singto的一条line留言,时间显示是凌晨12点多。

Kongpong:) : 起了吗?

另一条是中午12点多。

看着署名是Kongpong:)的P Singto,Krist挠挠鸟窝头,起床。


  182 8
评论(8)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