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0)

今天会双更!


论腹黑隐忍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知道就好不需要告诉外人的重感觉和过程多过外在情绪的独居动物哥哥攻如何步步为营,温水煮乌龟,拿下开心幸福就要与所有人无差别分享的重情绪和结果的群居动物白甜直男弟受的!

Krist:攻受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吗?

Singto:你在问谁啊...


10.

跟Singto关于组CP的严肃讨论过去了好几天,Krist眼看着Singto跟没事人一样似乎把这事给忘了,只好找到Off做一下心理咨询。作为皆有女友并且在出演的剧目里跟男生谈恋爱的群居动物前辈,应该能对此事提出有建设性的知道意见吧。

其实我最近也在为此事苦恼。Off摸摸下巴,露出难得的深沉样子:秘恋系列是公司16年要大力推的电视剧,人家都跟女生亲亲我我,我要跟男生,无论出席活动,还是参加节目,都是跟男生一起...

P Gun吗?哦吼,哥别不知足了,P Gun多可爱啊跟女孩子一样软软的。而且哥是演老公诶!

皮拉娃你的思路真的很有问题了。Gun再可爱,他也是男的,哥再演老公,哥也是喜欢女生的,明白?突然要跟一个男生演情侣,还不仅仅是剧里,剧外也要演...想到要应粉丝要求亲亲抱抱说肉麻的话,记者会怎么写,大家会怎么讨论我,我就...额额额额...明白?

Krist想了想,P Sing镜头外说话也够暧昧了,好多次都让自己害羞的不行,很快就能入戏Arthit的角色,戏外两人也亲过了,约会也约过了,也习惯这样的相处模式了,除了两人都是男生,其实镜头前应付粉丝应该是没问题了,所以答:不,不太明白...喂,干嘛打我!

我真的很同情Singto啊,要跟你组CP...要多有耐性多慈悲才不会揍你。

P Sing从来没欺负过我,而且比P Off温柔了一千倍一万倍,总是很照顾我的。给我买吃的,送我回家,还给我准备药什么的...真的是特别温柔特别好的哥哥,跟你们完全不一样好吗,就知道欺负我!

呦呦...继续继续,让我提前适应适应皮拉娃式营业。

什么营业?我说的都是实话啊。哥说的那些我这些天都有好好考虑过,也找高层聊过了,其实,说真的,如果是跟P Sing一起演一些男男情侣的事情,我觉得我完全可以接受,感觉没有什么特别难的。

那跟我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P啊皮拉娃!有那么好笑吗...

啊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P吴俊之前问我,是不是对他有意思,说我眼神看他看得很炙热...啊哈哈哈,你们这帮腐男!

他那是戏里戏外都没恋爱谈嫉妒咱俩。

哦对,所以哥的女朋友能接受吗?粉丝怎么说?

她?呵呵...巴不得我跟男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差说要当offgun后援会会长了。粉丝爱死她了!

啊?哈哈哈...其实Praew也是,高中的时候总是怂恿我跟其他男生亲亲什么的,笑超大声,真是搞不懂女生们。

N Praew也是?你确定吗?

Off想起之前拍天台吻戏时Praew和Tammy的眼神,觉得Krist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于是语重心长:你和N Praew一起也蛮久了吧?现在不同大学,你又在做教官,还要拍戏,我看她也有了新的朋友圈子...多抽时间陪陪她,别成天吊儿郎当的。

哦吼!哥还说我吊儿郎当?哥呢?

哥是佛系恋爱,佛系人生,跟你火急火燎的人生不一样。想想看之前你们俩多腻味,一起吃饭,一起上下学,一起参加所有朋友的活动,一大帮一大帮的,就差一起上厕所了。我们看着跟小姐妹过家家似的~不像哥哥我的恋爱,成年人的...聊着聊着Off突然自己豁然开,对啊,继续佛系,顺其自然呗,于是拍拍Krist的肩膀:你自己都想明白了,到底要从我这里要什么建议?

感觉P Sing...Krist扭捏起来,抓着手指,磕磕巴巴,委委屈屈地说:他似乎嫌弃我...都不要跟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走...镜头前面恶心去...

Off觉得,他还是去找小Gun赶紧练习一下甜蜜默契吧,一年生这对现在明显功力比他们深厚多了!

为什么又打我啊!

Krist委屈死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P Sing嫌弃自己,P Off暴力自己。这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找P Gun去,P Gun看起来像是食物链最底端的哥哥!

P Gun:呵呵,天真。

P New:我呢!Krist你把我忘了吗!

P Sing:抖M还真是多...

 

拍摄和练习进度就这么一天天过着,Singto再也没有提起过关于组CP的事情。Krist觉得似乎也没什么必要再谈了,反正高层都发话了,他自己没啥问题,那就执行呗。于是,Krist作为“老婆”很有自觉的开始在镜头面前使出浑身解数跟Singto亲近,搂肩膀,说情话,把对方搞害羞这种两人单独练习阶段就每天做的事情,镜头前Krist也得心应手。而Singto的反应不知是慢半拍还是怎么样,总是给人一种隔人于千里的样子。

要不是网民Krist看到粉丝说,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P Sing这里真的嫌弃脸看我诶!

P Sing这里真的很不情愿的样子诶!

P Sing在说什么啊,都不接我的梗!

P Sing,你还是那个撩神嘛!只是换了粉丝的手机和记者的摄像头而已,不会演了吗笨蛋!

突然难过!

但是想想,私下里,Singto依旧跟之前无疑。送回家,买吃的,打着游戏也会切出来回复Krist的line,虽然咬牙切齿,还是会接起Krist的电话,虽然电话内容无非就是关于参加节目怎么配合,粉丝面前说些什么新梗,广告发一下等等这些工作琐碎外加Krist的抱怨和吐槽。但无论自己说的东西是什么,Singto都认真的听着,给出意见和建议。

Krist想,他哥真是好可爱的人啊...是不是就自己知道呀!外人都不知道!!

突然开心!

P Arthit:Kong,晚安呐~爱你哦~

Kongphop :) : 说完晚安就要真的去睡了,别玩游戏了也别刷Twitter。

刷了两圈Twitter回来看到Line留言的Krist,笑开。

P Arthit:哦吼,哥怎么知道我在刷Twitter!

Kongphop :) : 网上的东西,看看就算了,不用在意。

P Arthit:知道了 P 晚安呐~梦里有Arthit哦~~

Kongphop :) : 晚安,Kit. 梦里有我。

秒回。

总是秒回。

呵呵,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都不知我哥对我多好!不知道没关系,见面我再告诉你们!气死你们~~~诶不对,是甜死你们!

Krist美滋滋的睡了。


  74 21
评论(21)
热度(74)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