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0)

yeah~终于写到分手了 

女方Ins 跟别人(朱拉隆功学长)去了瑞士 

抱抱皮拉娃~打开房门 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美好的一天开始咯


20

Off一语成谶,不仅一年生二的剧本很快完成,因为所有演员的配合度,尤其是Krist和Singto两人的档期完全配合,入组时间直接跟青葱妈妈撞车,别说去瑞士旅行,Krist一天假期都没了。不仅如此,他没想到的超大工作力量比毕业论人让人崩溃的多。

Singto为了早些毕业,多选了三门课。不仅推了一部剧的邀约,还把所有工作重心都放在了跟Krist CP的所有日程上。早毕业和工作重心的事情,除了P Jane,他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这是他自己要走的路,他不在意别人理解或者不理解。

其实,他不是个有毅力会持之以恒去做什么事情的人。之前想过要做的很多事,真正去尝试了,才发现并没有想象中有趣,值得去做,所以很容易就放弃了。他一直都觉得人们说的命中一定要有的东西,当他去争取的时候,感觉到了上当受骗。

买高达模型时第一次,选择走这条路,是第二次。

可能是看了太多小说吧,对命中注定,一生一次,纯粹无暇这类词条毫无抵抗力。

Krist先行入组了青葱妈妈,每天跟报备一样给Singto说着剧组里发生的趣事。这是单身律师播出期间留下的后遗症,讲真,看着Singto拍戏是一回事,真正经过剪辑配乐再跟观众们一起看又是另一回事。再加不住周围人和粉丝的调侃,Krist想无视都不行。不爽,是真的不爽。是吃醋吗?才不是。拍戏是Singto的工作,我这么以大局为重的人才不会吃醋呢!吃哥哥的醋干嘛!就是不爽,哥哥难道不是我一个人吗!跟别人也能这样还算什么P SingTuan!越是这种时候,Krist觉得Singto每天美滋滋笑呵呵地就来气,就总是控住不住自己想打他,想给他冷脸。这次离上次直播黑脸还没过多久,自己拍的什么必须身正不怕影子斜的告诉Singto。

Arthit:P Sing想来客串一下吗?

Singto:) : 好。

Arthit:在忙啊?

Singto:) :游戏中...

Arthit:......

青葱那边的邀约,要去吗?其实都不用问你,直接剧本给你就成了,对吧。一周前,P Jane就跟Singto说过了,Singto还琢磨着什么时候Krist会主动提起。连跟女主角拍床戏的事都事无巨细的说了,为什么这件事拖了这么多天。

而这段期间的Krist想的是,哥会不会不愿意来演啊?成天说作业多,忙的不行,这又快期末了...要不然跟导演组商量一下往后挪挪等哥考完试?让Singto来探班他都不来,一点也不关心我!我是不是太上赶着了?他的戏我总要去?哥会不会烦?

哎,纠结。

要不然约个饭?我买过去找他?

哎,也只能这样了!好几天没见了,哥都不想我的吗!

Arthit:妈妈说做好吃的了,我一个人吃不完,赏给你吃!

Singto:) :今天结束的早的话,要一起吃晚饭吗?

两个人同时发出Line。

各自对着手机,傻笑。

Praew:晚上一起出来吧?学长们说想见见你,大家时间一直凑不齐。

Krist:啊今晚不行啊,刚约了人。【狗狗眼.gif】

Praew:约了谁?

Krist犹豫了一下,不知为何想起了那天在Singto家发生的事情,鬼使神差地撒了谎:跟剧组的人,要聚餐,刚答应了。

Praew:那晚上我去你公寓等你?

Krist:你明天不上课吗?我6点进组啊...

Praew:那你聚餐结束来我家,离片场也近,好不好?

Krist:【狗狗眼.gif】去我那里吧,要等我到很晚哦,我也确实有话跟你说。

Praew:什么话?

Krist:恩?什么什么话?

Praew:有什么话现在也可以说啊...干嘛这么严肃?

Krist:没有严肃啊...你怎么了啊?怪怪的...【狗狗眼.gif】

Praew:见面说吧。

Arthit:P Sing P Sing,今晚去你那边吃吧?

Singto:) :P Jane今晚是不是跟Pluster?

P Jane:对啊,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们外面吃完回去,会弄到挺晚,你自己解决晚餐ok?

已读,未回。

P Jane习惯了。呵呵哒。

Singto:) :好,我家,可以。

Arthit:还在打游戏啊?

Singto:) :一局都还没end...

Singto:) :你这戏拍的,很闲啊...

Arthit:无聊,没人陪我玩。

Singto:) :【狗狗眼.gif】死了...

Arthit:死了就来陪我聊天吧,哈哈哈哈哈。

Singto:) ::50秒,有话快说。

Arthit:想你呀,P Sing~

Singto:) :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Arthit:想你都不行吗?怎么我一说好话就认为我有什么鬼主意?!

Singto:) :实践出真知。每一次都是。

Arthit:剧本P Jane发给你了?

Singto:) :可以自由发挥吗?

Arthit:你,还是别了。

Singto:) :time up我复活了,拜。

Krist一个电话过来,跟故意的似的,就是要让Singto在游戏和自己之间选一个谁重要。Krist,胜。

什么事?咬牙切齿的Singto问。

P Sing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跟你商量一下。因为我觉得吧,惊喜对于你这个人来说等同于惊吓,给你个心理准备,可能效果会更好。就是你来拍的那天,剧组让我给你庆生,你懂的。

没到我生日啊...

这就是我要跟你说的重点了。就怕你来一句什么还没到我生日啊,或者一脸懵逼啊之类的行为,剧组他们也是好心,所以...你了解了不?到时拍完,他们应该会突然关灯之类的,然后我就给你递上蛋糕,你许愿,吹灭,感谢一下就ok了,可以不?

我要芒果味儿的。

这不是重点!我那天一整天戏,没时间给你买,回头补好不好...

挂了...

诶诶诶诶,买买买!除了蛋糕想要什么礼物?

挂了...

好好好好,我自己想,自己想...

双方都满意地挂了电话,Krist琢磨:到底谁是哥谁是弟啊,我怎么成天还要哄着你!

如果说一天劳累的拍摄后跟Singto吐槽抱怨一下让Krist瞬间觉得精力充沛的话,那么回到自己的公寓面对Praew就是一场比演戏还消耗体力精力的工作加时赛。

Krist想说的话就是希望Praew能理解他,作为刚刚签约一年的艺人,他没有权利拒绝公司的任何安排。他这次没有办法陪她去瑞士了,希望可以在年底的时候补上。而不知是哪句话触痛了Praew,一向温柔冷静的女生像是变了一个人,她砸了Krist的手机,不听Krist的任何解释。闹够了,流着泪说:

自从你进了演艺圈,我们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你知道我们规划这次旅行规划了多久

你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可是你还是毫不努力一下的就放弃了。

你说过,你要把这次旅行当做我们结婚前的旅行。

你已经不是曾经的你了。

Tammy说的对,你变了,再也不是那个围着我打转的Kit了。

这次你不去,你的位置,我身边的位置就不会再是你了。

Krist有点跟不上Praew的节奏。Praew说的最后两句话从哪里说起呢?这又跟Tammy有什么关系?你身边的位置不是我还会是谁?但连续工作无休的Krist真的没有精力去跟Praew吵,他疲惫的捏捏眉头,不说话的样子,更加激怒了女方。

大力关上的房门,是五年感情消耗到此最后的挣扎。追出来,返回去,也许一个拥抱,就可以延续...但是,谁都没有。

Praew:P Singto,我只是想跟你聊一聊,希望你能出来见一面。

Praew:我知道今晚Krist去了你那里。

Singto:) :我家街口那家711.

Praew:好。


  66 17
评论(17)
热度(66)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