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4 下)

好久没更了,趁着七夕,来一发。主要是真人太甜了,我还写个毛的甜文!


24 (下)

小剧场 

他弟:每次都是我生气结果我道歉妈的我这么霸气就不能当攻吗!

他哥:Kit em em(手指放在嘴边摇头)

他弟:我错了不当就不当嘛...

他哥:(其实我只是让你别说脏话,但既然你这么乖,我就不客气了)

他弟:你笑什么?

他哥:我笑了吗?你看错了~~

他弟:(空调开太大了吗?怎么觉得有点冷)空调开低点,我都要感冒了!

他哥:还没习惯啊?

他弟:(想起半夜他哥抱过来的手臂和搭在身上的被子,突然脸红)

他哥:干嘛突然害羞?

他弟:谁害羞了!你看错了!(这段时间还是不要再去P Sing家了)

 

二年熟开机了好几天,才终于有了Krist和Singto的单独对手戏场景。在两人的忙碌和Krist刻意为之的逃避下,已是一周多没有见面。甚至期间没有在Line上聊天。Singto给他发来了自己剪辑的视频,Krist回“谢谢哥”,然后,那边的人问要过来拿衣服吗?还是我给你送去?Krist想了很久,答:之前太打扰哥和P Jane了,最近我也特别忙...P Sing来片场顺便给我拿过来吧。那边的人也等了很久,回复:好。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别说已是这么久没有联系。感谢忙碌的工作让Krist没有时间想东想西。片场看到Singto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听着P Jane说话,依旧如一年前演技培训时那样,在多么热络的环境下都温柔的疏离一切,永远有自己的小世界。可是又有什么感觉不一样了。Krist远远看着那个人,突然觉得有些陌生。

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没有上前打招呼的Krist被那个“陌生”的人拍了肩膀。

累傻了?

啊...额...P Sing~早啊

你看我的黑眼圈和眼袋!Singto像个小孩子一样撇着嘴下拉自己的眼睛,又像献宝一样给Krist看自己努力学习的战利品。肿肿的...

额...还黑黑的...

咳...又黑又肿是吗?Singto勾起嘴角意味不明的笑。

还,又大又粗呢!Krist推了那人靠近的肩膀一下,不甘示弱地回击。Kongphop你这张嘴!

Krist原本纠结的心情迅速找到了突破口。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老子现在是P Arthit,Kongphop喜欢我那是应该的!

要说心一宽,烦恼一想通就特别容易入眠。Krist这一旦找到了情绪出口就立马入戏了,在床上躺着还没等Singto向他耳朵吹气,他就睡着了。完美演绎了爱赖床的P Arthit第一天上班就差点迟到的床戏戏码。

专业认真的两人也一并抛弃了的Krist和Singto的身份,在片场完美配合,走戏走的特别顺利,甚至提前收工。一收工,本来准备要P Jane顺路载Krist回家的Singto听到一阵骚动。

哇,我们皮拉娃长大了,孩儿她妈都来探班了。P Jane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

叶妹子和经纪人手里拿了一些饮料分给剧组的大家,又把最大那份递给Krist和Singto,戏瘾发作,支撑着并不存在的肚子,委屈状:孩儿他爸要赚奶粉钱,我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做个贤内助了。

喂,你比我赚的多好不好?代言接到手软吧妹子!Krist摸了一把叶臻的头,然后双手合十感谢经纪人兼司机:谢谢哥啦。

P Sing,有你爱吃的芒果蛋糕诶!Krist在袋子里翻到立马递给Singto,Singto在一边到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接都没有接。还是P Jane一把接过来,开口道:他都胖多少了!都SingTuan了~不许吃!

哈哈哈,P Singto也有被控制饮食的时候?叶臻大笑:那P Krist还让我去买...

诶诶!我们不是该走了吗,不走来不及了啦...Krist打断叶臻的话头,一边推着她往前走,一边回头跟Singto和P Jane说:哥你一点都不胖,Tuan只有我能叫啦!

哦吼,皮拉娃,你这个孩子也要男朋友也要的贪心鬼!P Jane虽然开着Krist的玩笑,但一面又跟Singto小声说着:他们那个片子要卖到国外去,公司安排去见购买方,估计这段时间他们俩要多宣传一下,所以...

P Jane,干嘛跟我解释?Singto面无表情地拿过芒果蛋糕,举起来晃了晃,笑了一下:你是觉得我有多不专业?

你专业?你专业你不跟我合租了?

P Jane不是要成家吗?我怎么好意思当电灯泡?

最好是因为这个原因!

粉丝送的东西太多了,一个房间放不下。

最好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然,还能是什么原因?

呵呵,你自己心里清楚!

Singto确实因为Krist一周多“没有骚扰自己”而有了一些想法,但仅仅只是一点点想法。毕竟前一阶段被那位精力无敌充沛的人骚扰了很长一段时间确实有点精神和体力上双重吃不消。这一周多对于Singto来说更像是“恋情冷却期”,为了以后更好的相处储备能量。可是毕竟不是恋爱关系,所以这冷却期的概念确实是要靠看看爱情电影啊,人生哲学之类的小说才能说服自己。

叶臻的出现,又让Singto开始设身处地地想到了Preaw。

那天的7-11,眼睛红肿的女生说的每一句话,Singto以为自己没有听进去,或者说觉得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但事实证明,不可否认,确实影响到了自己的很多判断,自己也越发变得不像自己了。

第一次有了小号,关注了跟Krist合作的每一个人。

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的世界太小太安静了,原来吵吵闹闹也是很开心的。

我的世界在好好准备迎接你的到来了,不知你是不是会喜欢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里的我呢?无论这个我是你的P Singtuan也好,Kongphop学弟也好,朋友也罢。就算我们如此不同,我们也有很多可以连接在一起的人生。

Arthit:P Sing,生日快乐。

Kongphop:要说几次?

Arthit:我就知道现在那么多人给你过生日,整个月都是生日祝福,我对你的就不重要了!我就知道!

Kongphop输入中...

Arthit:别解释!我不管~把蛋糕吃了,我就原谅你。

Kongphop:你衣服还在P Jane车里...

Arthit:明天下戏去你家拿!

Kongphop:不是还要去外阜见投资人?

Arthit:哦吼!这位粉丝朋友,请离偶像的生活远一点。

Kongphop:这位偶像先生,粉丝的生活你可以离得近一点,,明天来粉丝家,粉丝就是一个人住了。

Arthit:......

Kongphop:欢迎cao粉儿...

Arthit:......

Arthit:P Sing你给我少上网!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Kongphop:我不!

Krist那边半天没有回复,Singto想了想,再次发送。

Kongphop:我家大门随时为P Arthit敞开...


  70 12
评论(12)
热度(70)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