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1)

真人太甜 真身文写着太没成就感了

重开一篇看反响吧

大家喜欢就多更不喜欢就再说...

佛系写文哈哈哈

 

年龄差

Krist  18

Singto  25

OOC on me

 

 

第一章 

  

警卫队便衣在搜寻Singto下落的时候,此人正在太阳城会所包厢里喝的烂醉。不熟悉这位少爷的人,从他歪在沙发上迷茫的眼神中似乎还能看出一股子温柔乖巧甚至慈祥来,而熟悉他的人,也不会多说,只能拍拍你的肩膀,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

 

军区总医院这边,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将军的外孙把将军他女婿给打了!虽然早有耳闻这位Singto少爷跟他爸不对付,但从来都是冷暴力,今次不知为何缘由,动了手。Boonrod气急败坏直接以对大校不敬之名叫了警卫队,警卫队办公室负责人,刚刚从运输部调上去做闲职美了没几个月的Jane肺火熊熊燃烧 -- 还能不能让老娘...不是,老子睡个安稳觉了!这他妈都第几次了?!第几次了?!都25岁的人了,难道还能走失吗?都25岁的人了,还他妈成天搞事,叛逆期这么长!但拿公粮,要听话,接起电话,运了运气,毕恭毕敬:好的大校,是的大校,明白大校。便衣吗?一定完成任务大校。抓进去?...一定完成任务大校。

 

虎毒不食子,虽黑口黑面但一向以佛系统军数十载的Boonrod大校,这次真的有毒。于是八卦很快连夜传到媒体,但又被军方于清晨阻断。Gun一早上班看到印刷厂和媒体楼门口被武警封了,一时间还庆幸,哇,今天是不用上班了吗!

 

回头说当天凌晨,别人鸡飞狗跳,而这位少爷小呼噜打的连着串,甚至嘴巴还咧着傻笑,不知道是得了什么美梦。笑着笑着,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怎么这么吵啊?打仗了?噼里啪啦的是枪声?我靠,Boonrod大校您甩什么脸子啊,今天可是我妈生日!妈,你快过来啊,来许愿吹蜡烛...

 

砰砰砰~嗙嗙嗙~~~

 

妈的。

 

Singto睁开眼睛,眼神里满是杀气。这要不是真打仗,谁打扰了老子的美梦,我就弄死谁!

 

凌晨不到5点,站街女刚下班,鸡还没打鸣,狗也都没起呢,最为安静的时间段,满身杀气加酒气的Singto走下楼,发现了的噪音源--舞台周围只有微弱的地灯,台上的人正忘我地打着架子鼓。


“喂,谁让你...“

 

声音淹没在鼓声里。微弱的光源为打鼓的人形成了结界 -- 随着鼓点节奏,Singto的目光所到之处,从被光线染上微黄色彩的发丝一路飘到少年人穿着的校服白衬衫,短裤和一双长腿露出的大面积肌肤上。视线一路游走,到达脚踝。

 

少年人的膝盖映着光,大腿无骨紧绷,小腿笔直漂亮,连接痩俏脚腕,侧面突起的骨头和后面的跟腱部分随着踩踏动作,有规律的移动。

 

Singto觉得有点口干,喝酒太多的后遗症...吧。

 

Krist练习了一曲结束,擦擦头上的汗,忽觉有些奇怪 --- 大腿痒痒的,脚踝也感觉痒痒的。四下环顾,发现了站在楼梯上的人。二楼因为Singto的留宿灯火通明,所以Krist在暗处看得真真切切。

 

一张无表情的脸死死盯着自己。

 

“哈喽?”Krit晃晃鼓槌。

 

...酒醉使人反应迟钝,Singto左手试图插进口袋,第二次成功,道:“刚五点。”

 

“嗷?...太吵了吗?不好意思,P Off说我可以来练习,回家时关灯锁门就好了,我以为没人了...嗷,我叫Krist,还是学生,因为演出认识的P Off...所以我就,我不知道有人在这里留宿,我是吵到你了吗?啊...是打扰你们了吗?实在抱歉啊...”说到最后,就算灯光昏暗,Singto也分明看到少年呈现出一副害羞的姿态。

 

什么乱七八糟的?语速慢点会死吗?你们是什么鬼?这是拿我跟那些打包的食客联系到一起了?老子看起来很像女票客吗!!莫名火大。

 

“很吵...”

 

“实在抱歉啊,我家隔音不好,搬来搬去的又太麻烦。沉不说,而且每次还要组装啊,调试啊...啊,你是要离开吗?还是...你可以先走,我可能还要再等一下下哦...”Krist见那人没有回话的意思,打破尴尬,继续说:“那,你要点歌吗?你点一首,作为我向你赔礼道歉?啊...不对,你的...你的那个...女生...怎么办?”

 

“没有女生。”

 

“....男,男生吗?”Krist的声调都提高了,听得Singto脑子突突的疼。

 

“世上只有妈妈好。”

 

“哈?”

 

“点歌。”Singto走下楼梯,一步步,慢悠悠地向Krist走去。

 

站着听了一首歌的时间,有点累,找个沙发坐着听。

 

这位大哥,你闹呢?Krist眼珠咕噜噜转,想着用什么理由推脱并且立刻马上结束与这位仁兄的对话 -- 他想回家,总有不好的预感。没等Krist想出解决办法,门口一阵骚动,瞬间几位人高马大的男性就冲了进来,并训练有素的一人把前门,一人后门,一人负责盯着Krist,其余几人冲上前去,三下五除二,把那位仁兄抓住,按在了地板上。

 

“这次,是死命令,别挣扎,受伤就不好了。”

 

Krist惊呆了,吓傻了。这是大毒枭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卧底警察叔叔们抓住了吗?还是...睡了大哥的女人被大哥派手下来抓了?啊,不对,按照刚才的对话逻辑,是睡了大哥吗!?

 

Krist捂住嘴,默默蹲下试图躲在架子鼓后面,他还年轻啊,人生刚刚开始啊,不想死啊。


Jane收到线报找来太阳城,推开门看到的场景就是自家这位少爷在昏黄的灯光下,直勾勾地向台上那位少年走过去,而少年手握鼓槌护胸一副受欺负模样。内心扶额,表面镇定。看Singto挣扎了几下被降伏,示意把人压上车,然后走向台上。

 

“你叫什么?”

 

“我,我不认识他,他做的事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哥...大哥,不要杀我,我什么也不知道,真的,哥哥,我才18岁,刚开始...呜呜呜...嗝...”

 

“别害怕。我们不是坏人,也不会伤害你。”Jane拉起颤抖的少年,看到一张哭成泪人的脸,嗯...确实不错,一本正经道:“你叫什么?”

 

“不是坏人的话...嗝,那我不,不说名字可以吗...放,放我走把...”少年一双大眼哭的都肿成了一条线,撇着嘴巴,别提多弱小多无助多可怜了。

 

这种孩子,一定不能落在少爷手里啊!后果太可怕了,保护孩子!

 

“那答应我,以后看见他,绕道走,要不就把你一起抓起来!”

 

“呜呜...嗯嗯,我,我记住了...呜呜...绕,绕道...谢,谢谢哥哥,不杀,不杀之恩...”

 

真的好有施虐欲啊!就那么,不自觉地,就欺负他了。Jane转身,酷炫离开的时候,默默自责了一下。

 

Singto被带上车的一路,听到Krist说的话和后面的哭声。

 

有意思,话很多,戏也很多。不认生,但胆子小。

 

绕道走?你绕绕看咯...


  142 11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