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1)

分个手 还触动了Singto的心弦了 他的心情和举动会不会反复呢?

em...无论怎么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甜豆儿,就见招拆招吧!

-------------------------------------------

21.

Singto是无意间知道Praew身边多了另外一个男生的。因为好巧不巧,Krist在跟自己抱怨忙到不行还被Praew硬拉着去她们学校复习期末考的时候,Singto有默默去找了曾经农大的同窗,后来转学到朱拉隆功建筑系的朋友,试图想帮Krist拿到大三往届期末考的重点复习资料。好巧不巧,在朱拉隆功旁边的咖啡店等朋友给他资料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男生跟Praew很亲密的坐在一起吃甜品,喝咖啡。

Singto被朋友打趣是不是要追建筑系的学妹,所以要资料要的这么积极。Singto也只是笑笑,眼神无法控制的频频向那两人扫去。他很想认为是自己看错了,或者Praew跟那位只是普通同学或者朋友关系,可惜,那两个人全程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互喂蛋糕,摸手...对于他的关注没有半点分心。点一桌甜品,拍照,这样的事情,Krist也跟Singto说过。只是,男主角换了人。

Singto的心情是愤怒的,等朋友走后,他需要静静喝完眼前的咖啡,等情绪恢复到正常水平线,才向两人走过去,做出思考了很久的决定。

N Praew,Kit让我把复习资料给你,他最近工作太忙,就托我转交给你。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Singto把参考资料放在桌面上,他就是想要Praew知道,他看到了,也想让那个男生知道,Praew身边有一个叫Kit的人。

没想到,除了Praew看到自己的慌张,那个男生倒是不紧不慢,站起身,伸出手跟Singto握了一下:我有听N Praew提起过你,是Krist的学长,也是一起工作的人对吧?很高兴认识你。

Singto礼貌回握,听出了这位仁兄的高段位。也就不再说什么,甚至觉得自己此举幼稚可笑。女方出轨,俩人分手,这难道不是最完美的结局吗?可是为什么在亲眼目睹的时候,内心会是那么气愤?到底在气什么?到底为什么要为这种别人的事出头?

太不像自己了。

Singto摇晃着眼前的咖啡杯,看到Praew没有打扮,穿着很素的赴约。摘下的墨镜下,是一双哭肿的眼睛。

Praew开门见山: P Singto,首先我想代Tammy跟你道歉。她喜欢了你很久,所以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你拒绝她的方式,所以,这段时间,打扰你了,抱歉。

没关系,我没有在意。你要喝什么吗?牛奶?要些,冰块儿吗?眼睛...

P Singto,为什么我每次见你,都是这么狼狈呢。

Singto从旁边的冰柜里拿了冰块和牛奶,结了账,用纸巾包着冰块递给Prawe,示意她敷敷眼睛。

Tammy跟我说,你喜欢他,说是你不让他跟我联络,他就听你的。我认识他那么久,那么了解他,怎么可能会信。P Singto不会也觉得我会信吧。如果是很可爱,什么都听他的,按照他的想法做决定的,会崇拜他的女生,比如你们公司的那些妹妹或者他的粉丝们,我倒是会信,会有危机感。P Singto是个男生,又是跟他那么不同的性格,感觉做朋友都很难维系关系...

Singto抿着嘴巴,静静地听。

但是,我对你的敌意是事实。因为总要有人来为我没有处理好的感情做借口不是吗。我知道,你没有告诉他那件事,如果他知道,他不会不闻不问像现在这样。我也没有立场像现在这样对他大发脾气,职责他没有时间陪我,不能像从前一样只围着我转。可是,我不信的事,无论什么原因,都发生了...工作也好,私交也罢,你的存在,确是抢走了他能给我的仅有的那些陪伴。你知道吗,他竟然跟我撒谎了。我们在一起快五年了,P Singto,他没有骗过我一句。

Singto把热好的牛奶递过去,继续听Praew说。他不想打断,虽然他有很多“恶毒”的话语可以打断,比如:你骗他的地方还少吗?比如:难道Krist要围着别人的人生转一辈子吗?比如:我不告诉他,他就不会知道了吗?你也说了你们在一起了那么久,你都能一下看出他撒了谎,他为什么不能感觉出你变了心?

可是说这些,并无意义。也不是Singto可以插手的事情。

抱歉,对你的敌意。我知道,这只是我给自己找的借口。我知道我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从我们两个上了不同的大学就开始了。他跟你们一起拍戏,到现在,其实只是加速了问题出现裂痕速度。我很害怕,却不知道要怎么去弥补。我之前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情,让他很苦恼,对你也很歉意,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那么做。我真的很害怕,他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他把他的时间全分出去了,我真的很害怕。这种患得患失的自己,做出伤害他的事情的自己,也让我很厌恶。

如果跟爱的人在一起,让你厌恶了自己,那就不是爱了。Singto提出自己的判断。

Kit跟我说,P Singto跟他说你没有谈过恋爱,他还不信。我现在相信了。P Singto心里对爱的定义一定是最浪漫最纯粹的那种。呵呵,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总是开心的。Kit是个主动出击又积极的人,有时在我觉得很累的时候,是他寸步不离,甚至是推着我往前走,做出了他想要的决定。我们才度过了很多危机,很多不愉快。

Singto深以为然地点头。

所以,我才会害怕,才会自我厌恶。因为这段感情里,当总是主动的人开始被动,被动的人就会无所适从,等恍然大悟的时候,怎么努力去弥补,只会弄巧成拙,怎么追赶都做不到他想要的那个决定,才发现,原来,他想走的路,如果不是他在掌舵,我就怎么也跟不上。

Singto沉默不语,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

P Singto,我约你来不是要你听我发牢骚的。其实是想请你帮忙。我跟他刚刚大吵了一架,我说了些气话,我知道那些话触到了他的点。那天你见到的人其实他也认识的,如果我想分手,其实只需要告诉他我有了更幸福的选择,他就会马上放手。我太了解他了,就算他会难过,会伤心,他还是会放我走的,甚至不会有一丝挽留,因为在他的视野里,他是在做为我好的决定,可是,我不想跟他分开,不想失去我们这珍贵的五年...所以...我想请P Singto帮我一个忙...

你们两个人的事情还是...

别这么快拒绝我,听我说完好吗。 Praew带上墨镜,从包里拿出一张机票递给Singto:希望P Singto可以帮我把这张机票交给他,告诉他只要他出现,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这次换我来主动,为我们的爱情掌舵。我知道你们开拍前有两天的休假,他如果想来,是可以来的。

为什么是我?

就当我,逼他在工作和我之间最后做一次选择吧。如果他来了,我其实也不会让他为了我放弃工作,我要继续深造,他可以继续他想做的事情,我们调整好心态,成熟的面对这段关系;如果他选择不来,P Singto会是什么心情,他是什么想法,届时也可以看清了,不好吗?我是不是,太坏了,提出了一个P Singto无法拒绝的请求?

Singto看到带着墨镜强装镇定的女孩露出一个并不自然的微笑,他想拒绝,因为被看透的感觉并不好。

可是,确实,如Praew所说,他确实无法拒绝这次能看透Krist的心的机会。

我想,如果他不傻,就不会错过你的。

是吗?我都没有这个信心呢...

Arthit:P Sing,Kit不开心,睡不着,陪我聊天吧?

送走Praew回家后的Singto,第一次对Kit已读,未回。



  81 17
评论(17)
热度(81)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