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2)

分手分的这么干脆利索 自然无形 棒棒哒 

--------------------------------------

22.

Singto心情复杂,剧本研读的时候难得分了心。Krist叫了Kongphop两遍,Kongphop都一副云游太空的样子。轧戏的疲劳加上感情生活不顺,加上最近私下里Singto明显的疏远,无一不激怒Krist。Krist把剧本扔在桌上站起身来,Singto这才抬起头,看着他,皱起眉。

你又怎么了?Singto口气里带着不耐烦,Krist很敏感地听出来了。本来还想先发制人把最近的怨气都一股脑发出来的人,瞬间傻了眼,甚至感觉委屈至极。

为什么,连P Sing都来找我麻烦?到底怎么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Krist瞪大眼睛,不想因为这么丢人的情景流下泪来,嘴上依旧不依不饶:以为跟P Sing一起是最轻松的,现在P Sing也这样...我真的好累啊...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累...

Singto看到Krist这个样子就没辙,想去拽Krist的袖子说些什么,排练室的门被打开,一位难得出现在公司的人探出脑袋:P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吗?

Itthipat(God),等我一下。Krist挤出一个笑容,淡淡地说:他说找我有事,我让他来公司,本来以为咱俩读剧本可以很快完事儿的...

要不你们先聊,我等着你们...对不起,我走神了...

Krist低下头,看着满脸歉意的Singto,又觉得自己突然冲他发脾气很不应该:P Sing,等我回来,你能告诉我,最近这段时间,你怎么了吗?我不喜欢这样猜来猜去...

Krist出去后,Singto拿出手机,除了一条已读未回,其他都刻意没有翻看。

Arthit:剧组的饭好难吃啊,没人给我买好吃的。上次哥带过来的那个零食叫什么来着?

Arthit:眼睛疼,好像过敏了。牧场这边好多灰尘...P Sing那个眼药水叫什么名字来着?

Arthit:你是死了吗...【如果你的朋友没有回复你的Line就当他死了.jpg】

Arthit:好,我当你死了...

Arthit:呸呸呸,我要撤回上面的话!啊,为什么不能撤回!P Sing你是不是手机丢了?我打你电话是关机,什么情况?

Arthit:P Jane说你忙毕业考试生病了,严重吗?怎么都不跟我说啊...

Arthit:想你啊...P Sing...

今天进公司的时候,一上30搂就被等在门口的Krist一把抱住,并被咬了脖子一口。Singto捂着脖子不知如何反应,好在周围人的起哄声把他的尴尬和无措淹没。

好多天不见P Sing了,我想他不行啊!你们干嘛?没见过关系这么好的哥哥弟弟啊!

那个人,依然理直气壮。

Praew说的没错,被动的人,是会患得患失的。可是,他要用什么立场去主动呢。放进钱包里的机票跟一张两人的拍立得合影贴在一起,拿出来放进去,往复了很多遍。

Kong,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啊...Singto看着剧本,捏了捏太阳穴。

 

God,你找我什么事?我们的彩排也不用这么着急吧...

P Krist,有件事,一直想跟你说,但是又觉得不管我的事...可是,我觉得我们是朋友,你把我当好兄弟,我要是不告诉你,会觉得对不起兄弟...

什么啊,感觉很严重似的...

God拿过手机翻开相册给Krist看:这是一起当模特的朋友拍的,他跟这位朱拉隆功的学长是同系同学...

Krist看到一群人的合影,里面除了Praew和God所说的那位,他一个也不认识。如果他有空陪Praew赴约,或许这群人里,也有他的一个位置,并且是站在Praew身边。如果说大合照看不出什么,后面的几张图书馆靠肩,牵手逛校园,就再明显不过了。

我朋友并不知道她和你...恩,可能是他们谁之前有想追Praew,后来发现她有男朋友...所以...

所以,Praew的男朋友是这个人?Krist看上去很冷静,像在说着别人的事情。

P,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你是不是要跟Praew聊一下?

他追Prawe很久了,我们上次周年纪念日,最后还是他送Praew回家的...Krist突然笑了一下,拍拍一脸不安的God:没事儿,我知道了。

P,你真的没事吧?

怎么着?你是想让我去他们学校找他干一架还是去质问Praew?

就是觉得你笑的有点丑...

你滚吧....诶,对了,别忘了来跟我和P Sing排练,第三者先生。

God尬笑一下就滚了。Krist回到彩排室,看到Singto背对着他坐在长椅上。他走过去,靠在那人后背上,揽着那人的腰不让他转身,轻轻地说:P Sing,Kit心情不好,现在可以陪我聊聊了吧?

N God找你什么事?

不重要...

你想聊什么...

P Sing最近为什么不理我?疏远我?让我猜你的心思,让我难过?一会儿对我好,一会儿又对我很坏?

我没有...哪里有对你坏啊...

你有...猜着猜着,人的关系就会淡了。躲着躲着,问题就会恶化,最后,就无法弥补了,P Sing也想要这样吗?


Praew的事?Singto还是没有忍住,提起了那个名字。

 

Krist楞了一下,随即恍然,他没有责怪Singto,只是呼出一口气:看来,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自欺欺人的以为一切如常啊。

Kit,抱歉。我没有告诉你是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任何第三者都无权也无需插手。

Krist转转眼珠,从Singto的话里又听出了什么,一针见血道:所以这跟P Sing最近对我的疏远是否有关?

Singto沉默,从钱包里拿出那张机票,转过身递给Krist。看着那人的眼眶有些红,也不知是之前说的过敏,还是什么,决定岔开话题坦白:Praew找过我,让我把这张机票给你。她的原话 如果你去见她,她不会要求你放弃工作,她要继续深造,你可以继续做你想做的事,她会调整自己配合你,她说,她不想放弃你和你们的这段关系,她...

Krist拿着那张机票,看了看,放进口袋。看着Singto欲言又止的样子,笑了一下:P Sing,如果我去了,可能彩排都回不来了。

还是,不要耽误工作吧...

如果我去了,可能我就要结婚了啊...

结,结婚啊...Singto突然被这两个字镇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21岁的人会跟这两个字有什么关系:可,可是...你还有合约在身啊...

脖子疼吗?Krist的思维转的太快,Singto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沉浸在结婚两个字带给自己的震惊中。直到刚才被咬的地方被来回抚摸,听那人得意又欠扁地说着:我还是咬的太轻了,应该咬掉你一块肉你就记得不理Kit的后果是多么严重了!

如果是Arthit,他会怎么做?Singto第一次不敢直视Krist的眼睛,试图拿着剧本转移话题。

如果是Arthit,就像剧本里写的,他会选择先逃避问题,就像P Sing一样,什么话都不直说。好在,我不是Arthit。你以后再有话不直说,我就咬死你...

Kit~你怎么越来越没大没小...喂...

Krist搂上Singto的脖子,死死搂住他,把那人的责骂用撒娇化解,道:如果我失恋了,P Sing要赔我!

为什么啊...跟我有什么关系...

P Sing,你这样真的会孤独一生啊...

最终,Krist没有登上飞往日内瓦的航班。他给Prawe留了言让她在瑞士好好玩,自己则会好好工作。同时叮嘱她,一定要把机票退了,钱可不能浪费。回来见面再聊。

休假的两天时间里,他赖在Singto的公寓里,美其名曰哥哥台词多,有人对戏哥哥好记台词。Singto则享受到了从一睁眼就被那人叨逼叨逼一直嘴巴不停地到闭眼就寝才消停的全方位的‘骚扰’。

除此之外...

Krist一天四五顿,不吃正经饭,就爱吃零食。

Krist凌晨起床,把自己折腾起来,洗了个澡,开了个直播,然后继续睡到中午。

Krist全天放着流行音乐,不打烊的跟着哼哼,跑掉到大西洋。

Krist翻出他所有衣服,挨个儿换装,又放进自己的一些五颜六色服装,弄得房间乱七八糟。

Krist从首饰柜里挑走自己喜欢的耳钉,不管他同意不同意。

Krist把所有毛绒玩具都摆在床上,躺在中间模仿他们拍的MV,并让他给自己拍照...

Krist...

Singto看着跟上了发条一样的人,累瘫到沙发上,心里想着,N Praew诚不欺我。要不,我还是远观吧...

P Sing,我饿了...

你不是刚吃过吗?

我在长身体呢,要多吃...

Kit。

恩?

不如,你还是赶紧去瑞士吧,哥给你买机票...


  73 16
评论(16)
热度(73)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