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3)

第三章

 

Off打着哈欠进店,一打眼就看到Singto斜靠在吧台椅子上逗调酒师玩。对这位学弟兼半个发小他是了解的,无事不登三宝殿,有目的才会有行动,要不就成天一副关你屁事又关我屁事的活佛姿态。上个月来个短信说把他爸给打了,让自己给他找个安全的地方避避风头,off是给他找了,但最后也是他通的风报的信 -- 笑话,这会所多少陆军二代的避风港,兄弟你找我救急,不就是让我跟你爸面前做个顺水人情嘛,哥们儿懂的,领情。俩老爷子之间不对付已经不可调和,下一代之间,总得公关一下。

 

再说,这位25岁高龄的处男少爷,可是又有把柄落自己手里了,活活美死。

 

“那就辛苦你了...”走进吧台的off就听到Singto用温柔缓慢的口吻跟调酒师说了这么一句,眼睛里闪烁出求欢般的光芒,那调酒师就屁颠颠儿地转身走了,招呼都没跟他这个老板打一个。

 

这就是Singto的一门绝学 -- 画大饼式调情法。这要是放在企业运营里,能节省多少人力成本开销!


“你又发散你那该死的魅力让人家干什么了?我可跟你说好哈,我店里的员工你不要染指。这年头,找个听话又能固客的调酒师,最重要还长得帅,你知道有多难嘛?!”

 

“你不是对男的不行吗?”Singto抿了口酒,无语瞥了Off一眼。

 

“兄弟,不是你一人恋爱了,全世界都恋爱ok?我说的是人力资源...算了,算了。你厉害,对男的行是吧?行怎么都一个月了,什么动静也没有?我可把人家小朋友电话,学校,家庭住址都给你了。”

 

“集训去了...”想起来Krist,Singto情不自禁地抿嘴一笑,想到那个小家伙因为电话被没收没有回复自己的信息而努着嘴巴道歉求原谅的样子,Singto就浑身来劲儿,言语上苛责了几句,但确实也就听Krist的请求,没去公司找他,“帮我打听一下,轻音娱乐干嘛的,他们里面谁管事儿,具体都要艺人做什么?福利怎么样...”

 

Off这么一听就明白了,大校那边一定是下令限制了Singto的权利,这家伙被看管了。但他不明白的是,难道就不能自己去问Krist吗?一个小孩儿你都搞不定丢人不?!

 

“妈的,我最近补课补的头要炸了。当年的微积分,还是绊脚石...老子并不想重新读大一跟他同年级...”Singto抓抓脑袋,一脸吃瘪的样子。牛都吹出去了,跪着也要考过线。Jane他们一帮人等着看笑话呢,一定要直接读大三!

 

Off一口酒差点喷出来,“你还真要重新去上学啊?你这交男朋友的投入成本也太高了吧...”

 

“你不懂...对了,我弄了个架子鼓过来,他帮我装去了...”Singto指指台上正卖力干活的调酒师,“以后Kit过来演出什么的...就不用自己弄了。你让他给提前搞好...”

 

“......”还能再惯着那孩子点儿吗?兄弟我要不要告诉你,那孩子是跟朋友们毕业旅行去了,并不是集训手机被没收所以不理你,而是本来就不想理你吧。期间还经常跟我联系,沟通回来之后演出的时间表呢。Off决定对Singto不要那么善良,因为对狐狸的仁慈就是对小白兔的残酷。

 

而另一边,在私人Instagram账户里,Krist上传了很多在韩国旅行的玩乐照片。幸苦了三年的苦逼高中生毕业生们,终于在上大学前的这个暑假,尽情了high了一回。但人算不如天算,就算Singto少爷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再封闭,就算Singto少爷目前跟Krist的朋友圈再没有交际,这世界上,又哪里有完全不透风的墙呢。

 

Singto登陆了因为退学而许久没上的facebook校内群组的那天,他看到了群组里点赞最高的一位漂亮女生的照片,照片里女生一把搂着Krist的脖子,两人一起比yeah,照片描述是:一起毕业旅行,一起开启新篇章。 而那位跟自己说手机被没收了的人,点亮了红心,还回复了一串亲亲jubjub爱你爱你。

下面的评论清一色农大工程院没见过女的一样的色狼式:啊,Preaw妹妹就是我们的学妹吗?Preaw妹妹真漂亮啊!我们工程之光啊!学长们等你哦!那个小白脸是谁?要来工院吗?搞死!学妹是我们的!还有零星几位,不知性别,回复:这位学弟的全部资料,马上,否则锤死在座各位!

Singto怒撕字典厚的微积分模拟题库三本。

小东西,你给我等着。

 

 


  81 6
评论(6)
热度(81)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