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6)

这都18年Krist生日了

我刚写到17年

进度啊...


26.

一是天生性格使然,二是进演艺圈走这条路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三是自从P Pinn事件被亲近的粉丝反噬,Singto对粉丝间的事情真是一点兴趣也没有了。人气就是肥皂泡,喜欢的我的时候我礼貌对待,不喜欢我的时候,我友好相送 -- 互不亏欠。了解Krist性格,多次提醒Krist不要跟粉丝走太近,要分清楚好人坏人,还被那人顶回来说什么,都是喜欢他们的人,哥真是爱想太多,不要把人想那么深嘛之类的。Singto说了几次,还招惹了两人各自的一肚子不愉快。

对,你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想,跟个来路不明的什么粉丝团,粉丝个人就掏心掏肺一视同仁的。无论粉丝的初衷是什么,那毕竟是陌生人,是透过屏幕知道你然后想象你的陌生人。被你这般好心好意地对待,你等着吧,准会出乱子。

哥,别生气,我错了咩,我错了还不行咩~

错了你改吗?别叫我哥了,你是我哥,我听你的得了。

干嘛发这么大火啊!我都道歉了~~

知不知道,捧你的人也会把你摔得很惨?

哥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哎,粉丝嘛,就是那样的...我只看好的就行了...

可是,一点坏的我也不想让他发生,能避免为什么不避免呢!这话说出来Singto觉得太矫情,根本说不出口。

Singto干脆闭嘴不再说话了。这人根本没理解自己想说的是什么。他不反对Krist对粉丝好,跟粉丝亲近。但是,有几个最初的剧粉,已经变了质,这傻小子根本不知道还跟人家说心里话!气死...

哼,你不跟我说话,我也不理你!Krist鼓着腮帮子,脸色如锅底。被粉丝在网上说什么他还没特别往心里去,这个当哥哥的,还来给自己甩脸子。太委屈了,不能在片场掉金豆豆!妈的...我走...说什么喜欢我,错觉都是错觉!就是恶魔教头P Singto!

Singto在手机里拉黑那几个粉丝的ID,同时删除一条条写给自己的留言:你的好弟弟跟女友复合了你知道吗?他跟你台上刚恩爱完,就去陪女朋友约会去了,你别傻了。甚至还有艾特他twitter说什么Krist喜欢某粉丝的。

这种变态变质了的喜欢,Singto都无法跟Krist逐条说明 -- 太矫情了,说不出口。想必那人也不是没看到过,但是这些人到底是以什么立场来伤害自己最熟悉的这个人啊?那人还一脸没事的样子,而自己的立场,却连正面回应都不可以。

妈的,一肚子气。

孩子不听话,多半是缺揍,打一顿就好了。

妈的,又舍不得。关键是,我拿什么立场去狠狠教育他啊!连直系学长都不是了...

冷战,在剧组里进行着。好在Arthit拍的是公司的戏,Kongphop拍的是学校的戏,给了两人缓冲时间。但毕竟不是老戏骨,心情还是影响了拍戏进度。跟M的对手戏,因为表情太凶狠,导演频频喊卡。

Kongphop,那是你最好的朋友M!不是你的敌人,你要鼓励他去追求心上人,不是送他进监狱!休息几分钟再拍,你们再找找感觉。

New也感觉到这位不多话的朋友这几天怪怪的,大概能想到因为什么,却又不好细问,就拍拍Singto的肩膀:兄弟,不是我说你,有时候吧,你这人,真的太难懂。

Singto抬起眼看他,没说话。

欸,你看看你这残暴的眼神!又不是我惹你了...他们没和好,真的分手了。我问God了,他学长已经跟那位...以Krist的性格,绝对不可能容忍的...

你搞错了吧?

啊?

我说你搞错了。跟那位有什么关系?

那你是因为...?

作业多,没睡好。状态不好而已。

大哥...连Mook都看出来了,你们俩肯定吵架了。我们都在分析原因,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个了...但是吧,又觉得哥们你不应该啊,你俩...

Mook说什么?

她跟Toptap说的,top转述给我的,就说Krist那小子自己的戏一结束就一个人扮忧郁,也不跟大家逗闷子了。时不时看看手机,然后躺着发呆。再看看手机,继续发呆。Top还以为他是有了什么新对象呢,就去偷看他手机,结果看他在搜索你的tag,line页面也停留在跟你的聊天里...

关心搭档动态,这是他的专业精神。大惊小怪。

噗...兄弟欸,这些话你留给媒体去,别跟自家人搞官腔。反正呢,top也确实让我转告一下,Kirst这人,心情都写在脸上,我们都觉得,无论什么原因,都是兄弟,说开就好了,没必要的。你俩还那么多工作要一起做呢,咱这也马上要巡演了...

New...Singto再次抬眼看,一脸佩服:你这官腔打的也挺好的。

另一边,Krist忍了几天真是坐不住了。他佩服死Singto了,把冷战搞这么认真干嘛!他现在委屈地能马上拍Kongphop跟Arthit分手的戏,委屈难过得能哭倒塌长城!外人不懂也就算了,你也不懂!限你今天之内,可以用任何形式来联系我,你只要联系,我就给你台阶下。

叮咚。Singto的twitter更新提示。

Krist点进去,看到那个人转发了一个狮子王里老猴子从山顶仍辛巴的动图。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知道。又气又笑,马上打开line发过去。

Arthit:哥,我疼呀。

Kongphop:听不懂。

Arthit:我错了哥,真的。但这就是我啊,你让我现在改,就是泯灭我的天性!我也难受啊...

Arthit:人家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

Kongpop:不是,摔死了...

Arthit:哈哈,Singtuan,Kit生日要惊喜!

Kongphop:看心情吧...

Arthit:还有毕业典礼,你一定要来!

Kongphop:那么多听话乖巧的学弟妹,为什么要去参加一个不听话的~我自虐狂吗...

Arthit:因为是你最爱的那一个呀~jub jub

这小子,真是一副拿定我的样子!老子这次就不去,谁去谁是小狗...哼!

汪汪。

真香。


  68 18
评论(18)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