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同人】情人关系 (13)


第十三章

 

Singto隔天就又“消失”了,但这次有进步,可能是有了“哥”的名分,直接报备了。Krist面上云淡风轻,装的比国母还通情达理呢,点点头,一句你本来就不该回来,爸爸是最重要的,家人是最重要的,国家是最最重要的,然后背过身立马装睡过去。只感觉腰间的手还是那么让人安心,脖颈间的气息也让人那么有安全感。虽然内心有好多话想说,但等人走了才后悔为什么不直接问。大毒枭真可恶啊,把好好的钢铁直男掰弯了,还让此钢铁直男变得矫矫情情的。

 

Krist最近烦心的事还有另一件。经纪公司要安排他们的出道演出了他才想起他签的合约里有一条明文规定 -- 经济约内艺人恋情必须告知公司,禁止公司内恋情。计划赶不上变化,谁能想到这么快自己就有恋情了,还是个没法直白说的恋情?

 

经纪人不好意思,其实我哥就是我对象?对,就是那个...给你打电话的人,就是咱们国家陆军大校的独生子,咱们音乐节项目的投资人。租住了公司公寓里最豪华的那一间,把我东西也搬过去的那位。对,是的。我没疯...

 

但不说吧,又怕违约被罚钱。想打电话给Singto商量一下,又觉得男男私情跟那人的家人和国家比起来,太小儿科了。思来想去,纠结来纠结去,事业,爱情,学业要兼顾,加上雨季过敏季的多重夹击,又生病了。病怏怏小脸煞白。上课趴桌子,午饭一小份都没吃完,训练间隙靠着练习镜耷拉个脑袋,回到宿舍到头就睡。

 

这身子骨,基本告别烦心事儿了。这小脑袋瓜里,只装着开心事儿就好了,不适合沾染尘埃。警卫兵跟Singto汇报情况的时候,Singto捏捏鼻梁这么想着。

 

Boonrod大校还在睡着,Singto坐在看护室的沙发上,重新带上眼镜,翻看手里厚厚的一本海军陆战队账目。从15年前到如今,财务司已经清清楚楚标明了各项问题。

 

妈的!只恨当年不好好学习,根本看不懂!

 

“心不在此就滚回去。”床上的人开口,气息虚弱但字字清晰:“没有一件事做的好。”

 

“有力气骂人,就是不严重。”Singto放下账目表,走过去摸摸Boonrod的额头,烧退了,可以换非消炎药了,于是按了医生铃,接着说:“等你觉得好点了,我想跟你聊聊。”

 

病床上的人没接腔,Singto习惯了,就接着说:“关于山坡提拉将军当年的事,还有陆战队的事,哪件跟你有关,哪件跟姥爷有关。”

 

“都跟你没关系。”

 

“现在跟我有关系了。”

 

Singto看着病床上的人,他从来都没有见到过Boonrod大校病倒的样子,似乎从记事开始,这个人对自己来说就像寺庙里对万众慈悲却对自己一脸凶煞的门神,国庆礼上高高在上的爱国将领,寒风中的挺拔的白杨,雨雪中树立的钢枪...众人敬仰,却对自己来说没有任何亲近感。曾几何时,也羡慕过他手下的兵,他亲近的随从,甚至受灾的群众,穷困的乡下孩童...起码对待那些人的时候,这个人会和蔼的笑,会摸着孩子的头询问饿不饿,辛苦不辛苦,作业做了吗,有什么梦想。大家都说Boonrod大校是慈悲大爱的陆军将领,而在Singto的眼里,这个人只是那个会亲手摘掉妻子氧气罩结束发妻生命的冷血丈夫;也是弃独子而不顾,冷面严苛无坚不摧的陌生人。人没有心,才能无坚不摧,不是吗。

 

可是这位无坚不摧的陌生人,现在就躺在病床上。说一些长一点的句子都气息不稳。反倒是现在的样子,感觉亲近了不少。

 

叮咚一条警卫兵的短信:少爷,Krist少爷的家人突然来了,然后救护车也来了。我们跟在去医院的路上,有进展随时跟您汇报。

 

“等你背的起真相的时候...”Boonrod缓慢得开口。

 

叮咚又一条警卫兵的短信:少爷,Krist少爷被送进急诊室了,手术灯亮了,需要我们跟进吗?

 

“等你背的起你妈妈给你的这个名字的时候...”Boonrod继续说着,侧过头看到儿子因为叮咚两声的情绪变化,撇了一下嘴角,“做大事者...”

 

“收起你的大爱言论,我听够了,听了一辈子了。我只知道,如果一个男人,连爱的人都无法保护,连至亲都无法陪伴,连自己的小家都顾全不好,还谈什么大家?还谈什么治国?我不是你,我也不想成为你,但我也不会对不起我的名字和姓氏...医生来了,你好好休息,我改天再来,我们再聊。”

 

不要惊动他的家人,外面守着,我马上赶回去。Singto边飞奔出医院边回复警卫兵,连夜驱车赶回曼谷。

 

这边刚刚经历了麦粒肿手术的Krist可怜兮兮躺在病床上,Jack大校围着他猛拍照,一边拍一边还说着:快看咱儿子,快看你哥,跟个海盗似的。

 

这爹,没法儿要了。

 

“妈妈喂...想吃苹果果...”几小时前突然左眼“失明”,吓得三魂去了六魄的撒娇鬼委屈至极,“我哥呢?怎么不在?唯一的弟弟都快死了,他都不重视...还有没有家族爱了...”

 

“又不是全麻,你手还能动呢!”妹妹Kat跳出来捏Krist的胳膊,捏的床上那人用脚蹬她,可惜并没有踢到。气。

 

“你哥在海上呢,想回来也回不来啊。妈妈陪着你呢...乖哈,宝贝,妈妈最爱的宝宝哦来吃果果~~”

 

“恶心死了~爸,你看妈,总是偏心二哥!”

 

“走,爸爸带你去吃肯德基,不给独眼龙吃~~”Jack大校搂过闺女,父女俩美滋滋边分享着Krist的丑照边走了。

 

“我也想吃炸鸡...”独眼龙小朋友小声逼逼,“还想我哥...”

 

还想

 

还想

 

那个哥...

 

“宝贝乖,下次再去找你哥...”

 

体虚过敏+引发麦粒肿,Krist要留院观察几天。原本计划的Krist生日的周末全家去名古屋海军驻地看他大哥顺便旅游的事也泡汤了。

 

生日要独自在医院里过了!全家人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生病而决定不去旅行!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可怜最可怜的小朋友了!


  103 20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