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1)

说双更就双更!感谢陪我ZQSG代入式聊天的 @小BC 大大 哈哈哈哈


-------------------------------------------------------------

11.

学长团戏打打闹闹,Kongphop Arthit戏亲亲我我,一年生戏份他就抓紧时间休息,一旦习惯了这种设定,Krist觉得初入社会也不是那么辛苦,反而每天屁颠颠儿的很开心。在剧组的日子,时间过得超快,不知不觉,拍摄进入尾声,今天就要拍最后一场重头戏 -- 拉马大桥吻戏了。这场吻戏导演放在最后一场拍,各组的人都会到,拍完就直接庆功宴。

Krist是很期待这场戏的。因为,Krist的理解,这场吻戏是Arthit主动出击,在感情线上赢了Kongphop的第一次。他觉得作者写的非常好,虽然他没有读完小说,但是看过剧本后,他真的有种两个角色脱离了性别本身,只是因为相爱,水到渠成的感觉。

早上的时候,Krist特意来到Singto一年生这组找他对戏。而Singto此时正跟New抱在一起,举着手机说说笑笑着什么。

一秒黑脸。

P Sing,P New,你们好清闲哦~

在打游戏呢,要参加吗?

不要...小孩子吗?还玩游戏...

Singto抿抿嘴,坐起来拍拍身边:过来...

嘴巴已经高高撅起的Krist还是乖乖过去坐下了:你们在玩什么游戏?我也要玩...P Sing帮我...

之前叫你玩,你不是说不玩吗?Singto拍拍Krist的头,那人就坡下驴,靠在Singto怀里,导致Singto要拍头的手顿了一秒直接改成抚摸。恩...手感像是狗狗,看来Krist一会儿要拍的是Arthit教官场面的戏。

Singto更喜欢Krist拍顺毛时的戏,不仅更可爱,手感也更好,像是头顶摸起来像是猫,头帘摸起来像是家里养了20年的鹦鹉。

我不玩是因为哥骂我!

我没有骂你,是指导你们。你说让我带带你和你的朋友们。

可是其他人听起来就是在骂我,哥竟然因为游戏骂我,我还玩什么玩。糗死了,被Korn他们嘲笑很久!不玩!

因为你那几个朋友,我都掉级了。

游戏比我重要我就知道!掉级可以花钱买啊!我给你买,要什么装备,你说~哥给我充值,我去给哥买~~~~

自己打下来的才有意思...Singto看着眼下的头毛,那头毛不知是不是因为主人的急脾气,也竖起了几根:如果什么事都走捷径得到,得到了,也不会长久的...人,也不会珍惜的...

略略略略略...玩游戏而已,又说大道理,哥好无聊...

我是无聊..

恩,也不是特别无聊啦,嘿嘿...

你就是不讲道理...

我就不讲道理,怎么样...我就是道理~~~

虽然Krist说出来的话很找抽,但是语气到是软软柔柔的。

一旁的New放下因为三号位Singto退战而立马被对方把塔全毁了的游戏,一脸无语。到底是谁说能带着我上分啊!这他妈...但他是个温顺不会说脏话的孩子,于是说了一句:Krist,你是来跟我们玩游戏的?


哦,对了,我是来跟P Sing讨论吻戏的。P New你走开。

New指着连头都没抬一下的Krist用眼神质问Singto:你看他啊!

Singto笑着摇头,然后眼神就又回到那几根头毛上了。

在那一刻,温顺不会说脏话的New是非常想说脏话的。

 

所以,哥觉得最后这一吻应该怎么演呢?在Singto的怀里,被单独指导了一局顺利拿了MVP的Khun P玩家提问。

你不是告诉过我,Kongphop的情绪应该大起大落好几次,然后在被吻的时候瞪大眼睛之类的吗?

Krist想起之前Singto问过自己,他认为Kongphop的感情是怎么跟随Arthit的每一个举动和回应变化的:恩,我那时是觉得,如果喜欢一个人,那个人的无论什么情绪都会给先爱上的人很大思绪冲击,比如钢炮在知道自己是唯一一个了解Arthit很多秘密的人的时候,他的感情其实是自我成长的,当他认为或者知道Arthit只对自己一个人害羞,可爱,哭泣的时候,都不需要Arthit在做什么来回应,他就会越来越爱Arthit。

不过Krist对角色也是有迷思的,比如如果说Arthit捉弄Kongphop是因为想给学弟一个下马威,那么Kongphop在第一次新生训练时那样顶撞Arthit是为什么呢。难道就是因为入学面试时见过这个学长一次?

我想我能明白Kongphop的心情,Singto说:第一次见面的印象,会对人与人之间的判断和行为有很大影响。心理学上认为...

哥,我想睡...Krist腹诽:又开始说大道理了,书看的多了不起啊!哥这样的时候真的很无聊。

起太早了?Singto以为Krist真的想睡,摸摸他的头,让他靠着自己的姿势更舒服一些:那就再睡会吧。

我想睡是因为哥说的话...哥干嘛突然认真起来了...

Krist现在已经习惯了Singto的各种状况外,别人开的玩笑,他都当正经事在听,而且还很认真的给出意见和逻辑。

哎,真是搞不懂你。每次不仅截住我的话,还堵死了我的思路。

哥笨呗...

是你太捣蛋了~精力旺盛...

嘿嘿,别夸我,我会骄傲!Krist在Singto怀里躺了挺久,椅子是没有靠背的,Singto支撑着自己也不会很舒服,于是坐起身来:P Sing,你会一直一直对我这么好吗?说真的,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

哦厚~你这么说,你爸妈要伤心了。

爸妈那种好不一样的。再说,我上有哥下有妹,他们的爱也是平分的呀。P Sing对我,真的很好,让我觉得特别舒服,也不觉得孤独了。

又来了...孤独者患者Khun Krist?缺爱很缺爱患者N Krist?

哥会一直这么照顾我,不欺负我,对我好吗?

你的朋友们对你不好吗?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恩...反正就是不一样..哥答应不答应?看Singto一直不正面回答的,表情犹豫,Krist拉住Singto的手:那就我先说,P Sing,我会永远对你好,做个乖弟弟,好弟弟,你要好好照顾我,陪着我,等你老了,我就来照顾你!

小捣蛋鬼,就会说漂亮话...

Singto觉得,Krist跟Kongphop本质上是一类人,所以他分析起Kongphop的情绪和感情很到位。Krist很多时候是不理解Arthit的,比如为什么有话不直说,为什么有事找外人开解不找当事人问清楚。但Krist又比Kongphop多了很多东西,Singto说不上来,只是越来越觉得,他渐渐爱上了自己演的角色,陷得越来越深。

可是,现实不是小说。更不是电视剧。

摇摇头,拿起剧本跟旁边还在叨叨的人对戏。

现阶段,还是好好打游戏,好好演出,努力上分吧。


  69 4
评论(4)
热度(69)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