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2)

文思泉涌,今日三更!文后有个问题,知道答案的来作答吧~~

-------------------------



12.

夜晚的拉玛八世大桥灯光璀璨,Krist是个很容易被周围氛围感染的人,看着同样入戏化身Kongphop的Singto,长长的台词对话,抓领带亲吻,害羞逃走,被抓手,甩开都一气呵成。

当事人Krist是完全不知道Singto在被吻后一秒是什么表情的,他只知道Singto按照两人之前商量好的,让P Arthit全权主动,Kongphop整个人都在震惊中不用给回应即可,也方便几个机位补拍。

Kongphop拉害羞离去的P Arthit手臂:着急去哪里?

P Arthit推开他:又想怎么样啊?

Singto靠近,小声说:感觉好吗?跟酒吧那晚比...

P Arthit一秒破功变Krist:闭嘴啦...

Singto仗着自己的收音麦关了,抓Krist胳膊继续说:补回来了?

Krist发现自己的麦也关了,于是跳起来收回自己的胳膊,背影看来,把傲娇学长演绎的淋漓尽致,实际上他跟Singto说的是:你都不害羞~没补回来...

其实,害羞了,只是不显啊。

Singto说:那我们回去再亲?

Krist说:哥你真是只狐狸啊...

Kongphop和Arthit的身影渐渐远去,导演大喊一声:过!杀青!

全体人员欢呼喝彩,Singto和Krist也跑回来跟大家拥抱,庆祝。因为这场是最后一场,按照惯例的每次拍完都要重新看一遍的Krist高兴的就给忘了。脱了西装,解开领带,被学长团们围住,大家振臂高呼:yeah~~吃好吃的去咯~~解放咯~~~能睡个好觉咯~~~

新生团的演员们也凑过来跟Singto庆祝,Singto此时的心情却是比较微妙。 摄影机关掉的那一刻,他就不再是Kongphop了。这个角色陪伴了他很久,从公开选角,他就站在Arthit的角度上审视了一遍,后来自己成为了他,付出很多心神精力去揣摩去演绎。有时候,Singto觉得自己就是Kongphop,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不能是Kongphop。

他不是Kongphop,他没有那么勇敢随心。

他不是Kongphop,他除了爸爸和儿时好友,没有特别交心亲密的朋友

他不是Kongphop,他没有那么巧舌如簧,胆大妄为。

他不是Kongphop,他不喜欢热闹喧哗,也给不出支撑Kongphop那么明朗果敢的成长环境赋予的力量。

但是,他可以是Kongphop,因为有时候的敏感胆小,会被热闹喧哗一一化解;

他可以是Kongphop,因为除了安全线内熟悉的人,又有一个人走进了他的生活,让他发现,其实放开心扉,也可以跟很多人保持一段不近不远的友好关系,这样的关系虽然他不熟悉,但是也并不讨厌;他可以是Kongphop,因为他不会说的话,有人可以帮他说了,他不敢做的事,有人可以帮他完成;他可以是Kongphop,因为那个人是Arthit了。

但他更想做回Singto,站在那个叫Krist的人身边。看他闹,看他无忧无虑,看他喜怒哀乐都有自己在侧,作为朋友,作为哥哥,也好。

这样的情绪,让Singto对于与Krist组成CP进行活动百味具杂。他不想被人为的捆绑,但又想不出现阶段的自己和那个人除了继续合作还能有什么样的联系。他享受被Krist需要的感觉,又怕自己能给的并不是他所想要。

关于跟Krist组成CP继续活动的事情,Singto跟P Jane聊了很久,也往复了很多次。他的演艺之路本来不是这样计划的。选上出演一年生的角色,下一个角色是马上接档档期的另一部BL剧,然后下一部也在洽谈中。一档接一档,只拍戏,做演员,演出质量高的角色,不上娱乐节目,现阶段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来工作。因为Singto转学了,从农业大学经济系转到曼谷大学学习传媒,繁重的功课让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只能选择不用跟组,自己角色戏份可以穿插学业的角色。

但是,一切都被改变了。

我不会要求你非得做什么,你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比起作为Singto的经纪人,P Jane更像是个长辈,照顾Singto的家人,哥哥。

P Jane,我想试试看。Singto的眼神很坚定,低下头,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上打出漂亮的阴影:我想试试看走这条路...

走什么路? P Jane逗他。

走...

走什么路,你想清楚就好。我不问,你自己做主。我负责沟通和联络,告诉你价格和细节信息,你自己选...

P Jane~~~~~

我太了解你了,Sing。当然,我答应也你不是盲目的,作为职业经理人,我认为你跟Krist的之间的火花对这部剧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样,也算曲线救国了不是吗?

P Jane,你怎么这么好啊~~~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别跟我说这些甜言蜜语~~~Krist这孩子就更好懂了,认识几天就看透了...所以,你告诉Krist了吗?恩,我指的是,你到时一边要跟他组CP一起上节目出席活动,一边要进组拍戏,做BM?

还没有机会跟他说。

别拖着...要不以他的个性,要闹翻天了。

P Jane,其实...我有点期待他闹翻天。

你啊...真是狐狸~~~哈哈哈哈~~~~

庆功宴结束,酒店门口...Krist哭得跟要跟大家永别似的,鼻涕眼泪一把把止都止不住。把全体工作人员都抱了一圈,然后扑上去抱住要上车回家的Singto,把眼泪鼻涕抹在Singto身上:哥~~我不要跟你分开~~~呜呜呜~~~嗝~~我要去你家住,跟你一起上下班,就不用分开了~~~呜呜呜~~~

Singto抓不住Krist哭的点,刚才饭桌上还跟自己聊着跟off和oat一起出去玩发生的糗事呢,而且同事们都是一个公司的,以后还是会见面的啊,为什么要哭这么惨啊,但是弟弟哭起来真的太可怜了,还是抱住吧。

Singto知道这人小孩子脾气,于是安慰:你不是成天喊着要买房搬出来嘛...拍着弟弟颤抖的肩膀继续安慰:我跟P Jane住一起,没有你可以睡的房间啊...

哭一半儿的Krist吐血三升。得,戏结束了,他哥变回自己了。Arthit的Kongphop没了!想到这就更加伤心。继续哭,哭到P Sing说出正确答案!正确答案是什么,Krist也没想好,反正不是什么没他地方睡这类的!

半路出来带Krist和Off的Yuyui姐还不太了解Krist的脾气秉性和这俩人的情况,看Krist哭得那么伤心就插话了一句:Singto就要入组十二王子单身律师,你也有新剧本要看,好好调整调整状态~~别哭了,放开哥哥,让哥哥回家好好休息...小孩子一样~~~

对啊,你也不要总霸占着Singto啦,他也要跟别人演情侣的啊!这次厉害了,有男有女!有激情戏有吻戏!

P New补刀。

什么?演情侣?什么?有男有女?什么?激情戏?吻戏?什么?为什么似乎大家都知道,就我被蒙在鼓里?!

哥,你骗我。哥,是不是要抛弃妻子。鼻子哭得通红,一双泪眼带着小白菜似的委屈抬头看着Singto,简直可怜极了:哥...你太狠心了~~~~~~~~~~~呜呜呜呜~~~前脚跟我说要陪我一辈子,只对我一个人好~~~呜呜呜~~~

等等!这不是我想要的反应啊喂!Singto腹诽,眼刀瞪向New:都怪你!好好一个转折点被你破坏了!

其实Krist要气炸了!

但是这么多工作人员和同事演员在,这么温馨气氛下,突然气炸不太好。于是转换策略先,反正确实很不爽然后很委屈很想哭就对了,他哥的事情自己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我还是你唯一疼爱的宝宝...弟弟吗!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哪里来的子?Singto期待的炸毛猫场景没有出现,但梨花带雨小花猫的场景虽然有点让人心疼,但是回味起来也不算太差。

那哥还知道我是你老婆啊...呜呜呜呜呜...

Singto哭笑不得,在言语上,自己从来就不是Krist对手。

周围一帮人看热闹,Singto就势把Krist拉上自己的车,跟大家合十礼道别。车门关上,留下一众议论纷纷。

我很生气!简直要气死了...一上车,隔绝了外面的人,Krist使劲儿擦擦眼泪,凶了起来:很气,哄不好的那种!

Singto笑了,摸摸Krist哭得还有些抽抽儿的脸:为什么生气,说说看。

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Krist应有的反应。

而Krist看到Singto在笑,本来应该更生气的不是吗?为什么反而不想跟他发火了?

那个人在温柔的问着自己的,关心着自己的情绪啊...所以,就算没有告诉我,也一定是有原因的不是吗。那小爷就告诉你我为什么生气,你也要告诉我为什么瞒着我哦!


-------------


问题:


所以你们觉得Singto为什么要瞒着Krist?

Krist为什么生气?

  68 11
评论(11)
热度(68)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