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5)

蒸煮太甜 我这甜宠文写的都没信心了~~~比不了比不了~~~

五十一读灰跟小猪佩奇间自由切换的你聚聚~~慧贞在劫难逃啊~~要反击!


-----------------------------------------------


15.

两人在十二王子和狗狗男友2剧组的戏份不多,很快拍完就开始了一年生的宣传工作。接到手软的采访,媒体的拍摄和来自海外的演出邀请让Krist和Singto两人无暇休息,几乎每天都要投入到密集的工作中。有时两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就突然有了那么多人关注自己,怎么突然曾经电视里看到过的明星就变成了自己的同事,合作伙伴和团队的一员。

诶,干嘛捏我?Krist揉揉被Singto抓起的脸颊,一脸无辜的看着始作俑者。

看看是不是在做梦~Singto也一脸无辜地看着Krist,但笑容是狡黠的,又带着一些总会让Krist觉得困惑的情绪,Krist给了Singto屁股一巴掌:诶,干嘛打我屁股!

我也看看是不是在做梦!抿起嘴巴,仰起头,一副小爷绝不能吃亏的样子。

往往两人这样的互动,就会引来粉丝阵阵尖叫。隔天就会上新闻,社交网络漫天遍野都是他们两人的名字,合照,关于“甜蜜恋爱”的讨论等等。

Krist真的从来没有想过参演一年生这部剧可以带给自己这么多。他是个没有太多计划的人,享受当下,轻松过活,大家开心就好一直是他的处事原则。能通过当演员赚钱,不用过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他已经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了。看着身边的人,有时他也会想,如果不是Singto,换成Off或者其他人,同样的剧本和团队,自己还能不能得到这样的成绩,他绞尽脑汁都想象不出。

跟其他男生搂搂抱抱,说甜言蜜语吗?真的,自己可能做不到,就算从头来过。

可是为什么对着Singto就可以呢?Krist一直没有好好想过,或者说每当有点意识到Singto的眼神和或多或少有点出格于哥哥弟弟的举动,他都不让自己往哪方面去想。这是工作,两个人扮演的就是情侣关系,Singto只是对待工作认真,自己也不要想得太复杂。

能以工作的名义,外出旅行,Singto再也不能以任何借口拒绝出行,有且只有自己一个人陪在他身边,这种独特和唯一性,让非独生子女的Krist感觉很满足。

随着跟Singto因为工作的接触越来越多,Krist发现了更多拍戏和训练时未曾发现的Singto的“秘密”。

那个总是会监督自己仪容仪表的人,拍摄杂志拍了一天,一身泥沙回到酒店就直接趴床,催他去洗澡,结果不情不愿地进去了,3分钟就出来!

P,你这是涮白菜呢吗这么快?!刷牙了吗?Krist边抱怨边检查,先把裹着浴巾又去躺下了的人翻过面看看---呜,腹肌胸肌练的确是不错,脸一红,敬业的哥!又去浴室检查,发现牙刷牙膏还原封不动的放在包装里,无奈给挤好牙膏,扯着嗓子喊:过来刷牙~~今天又喝饮料又吃水果的,必须好好刷牙~

累得慌...明天再刷吧...

不行~乖啦~明天你嘴巴都臭死了~~

又不要亲亲~不刷也没关系~~

Prachaya Ruangroj先生!我命令你过来刷牙!

我不~~~~~~~~~不亲不用刷~~~

三岁的Prachaya先生,在我没生气前你立刻马上过来!

哦~~~~

觉着嘴巴,累的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人,低着头不情愿的起身,在Krist的监督下,可能是生平第一次这么认真刷牙。

Singto记得,他刷了5分钟!牙膏都没味道了,Krist又给他挤了一次,让他继续再刷一次。期间Krist电话响了好几次,对方似乎有的是耐心。

Singto踢上浴室的门,叼着牙刷,一手撑着墙,一手摸上Krist的胸膛,灵活的手指在Krist的粉红奶冻周围隔着上衣画圈圈:原来弟弟是想亲亲~练习一下明天要拍的画面?

滚去睡觉!贤惠Krist变身暴躁弟弟。Krist只能挂着一对红色的耳朵推开Singto,走出浴室去接电话--阿来哇?Praew打了这么多次?啊啊?怎么我打过去她关机了?阿来哇????

又比如现在,第一来中国,开开心心要拉着Singto去过圣诞节的Krist,迷路了。原因呢?

P Sing英文那么棒,我们到中国就单独去玩,甩掉工作人员吧!

恩...Singto沉思,单独去玩多么诱人的提议。陌生的国度,无人知晓的他们,自由的玩耍,就像是第一次真正的约会。可是...

P Sing?

好,我钱换了很多,去哪里玩,什么路线我也都计划好了!Kit你就跟着我混~吃香喝辣!

哇~~~不亏是P Sing!

以上是来中国前两天的对话,一脸无奈和懵逼的Krist对于对Singto毫无保留新人的自己不堪回首。面对认出自己的中国粉丝,更是尴尬到爆炸。而那位信誓旦旦说着都计划好了的哥哥,早早因为被粉丝发现在中国打车不会沟通而躲进车里装鸵鸟不想面对。

额...额...麻烦能帮我跟司机说一下我们要去这里吗?Krist用蹩脚的英文和肢体语言跟粉丝沟通。

额...额...车里是Singto吗?你们两个去酒店干什么?粉丝完全没有发觉Krist的尴尬,倒是兴奋又害羞地问。

吃好吃的啊~车里那家伙要带我去吃顶级自助餐,呵呵,结果怎么去都不知道!Krist因为语言障碍和只有自己知道的尴尬,笑笑并没有说原因。

最后得到粉丝帮助顺利吃上自助餐的两人,不知道的是,粉丝的脑内已经10万字SK中国行酒店夜宿被抓包害羞不敢承认TXT,百度云+密码传播。

Krist因为工作的原因,第一次缺席了跟女友和朋友们的假期旅行。而另一边,出门就生活不能自理的Singto,让Krist根本无暇顾及到自己心态上和身边人关系的变化。

P Jane,我真是太同情你了。中国归来在廊曼机场告别的Krist拍拍P Jane的肩膀。

我比较同情你。P Jane也拍拍Krist的肩膀。

同情我?我也就带了你们家孩子四天~~你都带娃多久了~

日子还长~~~走着瞧咯~~P Jane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

咳~~睡饱精神状态很好的Singto开口:好累,回家...

Krist觉得Singto真是冷血,好歹是第一次一起出远门,天天黏在一起,现在要分开了,啥都不说说,不表示表示吗!河边拍照,深夜谈心,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摩天轮,逛街...等等这些,都,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吗!

P Sing...Krist委屈脸。

Singto伸开手臂,Krist眼睛一亮,靠过去抱住:P Sing~~下次见~~~

哦厚~~下次要很久了啊~~

Krist想想果然是这样,离下次活动还有足足好几天时间才能再见到P Sing了,瞬间眼眶一红,手臂紧紧勒住Singto的肩膀不让人走。

P Jane在Krist背后冲Singto伸出大拇指,Singto瞟一眼没太在意,只是目光很温柔的拍着Krist的背,轻声说:想我的话,就随时来我家...我们一起看或者温习拉马大桥吻戏啊~~

你快走~~~~~~~~~~~~~~~~~~~~~~Krist推开Singto,挂着两只通红的耳朵跟Yuyui姐走了。

这个P Sing,怎么越来越不正经了!

这样的P Sing是不是只有跟我才这样呢?


  82 8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