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4)

追赶蒸煮进度中~~~人家都要对方求婚了,我这边进度某人女友还没分呢~脑壳儿疼~~


14.

随着一年生的开播,Singto和Krist也先后进了不同的剧组拍戏。Praew打来电话的时候,Krist正在候场。

两人就Singto为什么对Tammy一点反应也没有,就算有正在约会的人那也没最后敲定,Tammy还有机会云云。这样的对话其实已经进行了好几次,分为了好几个阶段:先是Praew带着Tammy来看拍摄,寻找跟Singto见面的机会,接着就是总催自己约Singto出来跟Tammy约会;后来在自己告诉Praew P Sing已经有在约会的人之后,Praew和Tammy又去对方的社交平台视监,得出了Singto已经与P Pinn划清界限的结论。

你们都是FBI吗?我跟P Sing基本天天见面,我怎么没发现他分手了?

他Ins都写了,只是关系好的姐姐!什么分手,是根本没在一起~~他根本没女朋友也没有交往的对象...你到底对我好姐妹的事上不上心啊...

诶,真的吗?P Sing没跟P Pinn交往啊...Krist听到这个消息,心情爽歪歪。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他没有女朋友,为什么活得跟佛祖似的?难道Tammy不漂亮吗?哪里配不上他吗?还是说...他根本就对女生没兴趣?啊?!

诶Praew,你瞎说什么呢...最近脾气很不好哦...不可爱..Krist捏捏鼻梁,早戏让他很是疲惫,没有什么耐心跟Praew聊这些关于Singto私事的话题。

是啊,你现在拍戏,都是亲亲我我谈恋爱的,遇到你们公司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我是不如她们可爱...

你在说什么啊,我都跟男生谈恋爱,你还吃醋?别闹了,我要看剧本了,还没记熟...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道:Kit,晚上来我家吧...

啊,今晚不行啊,要去看看P Sing,好几天没见了...

Kit,你还记得我们多久没见了吗?从你进组到现在,两周了~我们从来没有这么久没见过...你也不让我去剧组找你...也不跟朋友们出来...

我真的很忙啊,工作啊你知道的,还有要期末了...每天真的累死了,收工就想睡...体谅一下我咯?恩...?

我们以前,做什么都是在一起的...你从来不说累的...复习也可以一起...

可是我要考的内容跟你们完全不一样啊...你好好画图,乖啦,我...

没等Krist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

电话这头的Krist摇头轻笑,是不是学业太繁重,又心情不好了?这点简直跟P Sing一模一样,最近每次聊Line,P Sing都在抱怨因为转学事情多,新学校不能适应等问题。有时聊着聊着对面就没动静了,Krist也能理解,很善解人意地没让他哥每次都要最后一个回应贯彻到底。这么想想,发脾气其实也挺可爱的,原谅他们吧!

Singto的戏是夜戏,Krist火急火燎赶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那场BM醉酒向女主Apple表白爱意并且强吻的戏。Krist看的简直又羡慕又嫉妒又想打人又害羞。这种情绪就非常微妙了,Krist给自己一个解释:Apple,我的女神啊,没进公司前就喜欢她了!竟然被我哥先吻到了!

哥竟然没有跟P Pinn谈恋爱的话,那就果然是阅片无数的人啊,吻戏太得心应手了吧,嘴里说着:Singto先生真是理论实践两不误啊。亲的真激情...

Singto下戏,看到Krist大爷式的躺在自己的休息椅上质问口气,笑笑坐在把手上:还有更激情的呢,要试试吗?

留着跟P Nat试吧!已经熟读了Singto剧本的Krist满脸写着不高兴。

抱歉啊,Kit,Kongphop跟Arthit没有这么激情的场面。但是哥哥可以私下补给你...Singto的脸有些可疑的红晕,双手撑着椅子把手两边,把Krist整个人圈起来,脸靠的非常近,Krist承认被撩得有点受不了,失败失败。这样的Singto,应该给大家好好看看!这样的我哥,为啥Apple不选要选P八月!哼~没品位!

哦咦,哥你怎么越来越...诶?哥你喝酒了?还真喝酒啊?

方便入戏嘛...

哥入戏还需要靠酒啊?撩我个大男人都一套一套的...

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哦,人家是女生,你害羞对吧...

Singto定定的看着Krist,笑着变了话题:明天还来吗?给你看哥跟别的男人的激情戏...一样不一样~~

Krist推开Singto,诚实地说:光是看剧本我就接受不了,真的很不高兴!不明白哥为什么要接这种剧...编剧的脑回路我也是很不理解了,明明之前喜欢女生,为什么会喜欢男生?还有哦!我都已经跟高层说了我的决心,这辈子只跟哥演男男情侣,现在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你笑什么笑,我很认真的!不高兴,委屈,想哭...

你觉得,喜欢女生的人就不会喜欢男生吗?你觉得男生和女生的区别是什么?喜欢又是什么呢?

额...干嘛又突然认真啊?是不是又要讲大道理?不听不听不听,反正你跟其他人演情侣我就是不开心!哥是我的!

回答我,你觉得喜欢是什么?

喜欢,喜欢就是喜欢咯...就..就...说了不要这么认真了!我害怕!我紧张!走开啦...

我认真,你会害怕吗?Singto直直的看进Krist的眼睛里,看到对方有些闪躲,笑笑:不要害怕,告诉你个秘密...嘴唇靠近Krist耳朵:你不认真的时候,我会害怕。

啊?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Krist捂着敏感的耳朵,不用镜子就知道演技派耳朵又不争气的红了:诶不对,哥,你还有怕的事情啊,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

Singto的头就势靠在Krist的肩膀上,闭上眼睛叹了口气:好累啊,Kit...想睡觉~~想罢工~~~不想工作~~~想回家~~~想吃巧克力麦片~~~想打游戏~~~

Krsit很少看到Singto露出这么疲惫和撒娇的表情,知道他哥最近因为学业,因为工作这么快进入新剧组赶夜戏肯定辛苦,心疼地拍拍Singto的手臂,一下一下抚摸:有我在呢,P Sing~~我们都会变得很棒的,~~无论在哪种新环境下,我相信哥都能很快适应起来~~~就算没有可爱的我陪在你身边,你也要开心~~~哥要打起精神赚钱养我呢!

Kit~再说一遍~~

就算没有可爱的我...要赚钱养我?...要开心?

不是~~~最前面一句~~~

Kit在呢~~陪在P Sing身边~~

多久?

啊?什么多久?

陪我多久?

额...P Sing不烦我的话,我当然希望是永远啦~~但是现在P Sing都不是我一个人的了,我怕你很快就不需要Kit了...

不烦...Singto的下巴点在Krist的肩膀上,一下一下就像敲动着Krist的心跳:还是烦呢...

哦咦!P Sing~~~心脏还在猛烈清晰地跳动着,Krist一只手按住那里,好让它的声音不被听到。

妈妈说,她会永远陪着我,后来她生病了,走了;我说我会永远陪着爸爸,但是我们分开两处,不能时常见面;Pinn说她要永远陪着我,但是当我拒绝她的爱意,她也离开了...你说的永远,是哪一种呢?

我不会像阿姨一样生病的,我会很健康很健康的!我保证!我也会天天跟哥在一起,工作,生活!我保证!我说爱哥多少次了,哥也没有跟我划清界限,这条我也做到啦~~~Krist试着把沉重的气愤掰回来。

Kit,你的认真超不过三句话...

那哥会害怕吗?哥,到底怕什么啊...

谁说我害怕了...不是我...是P Jane吧~~Singto的脑袋使劲儿往Krist脖子里钻,耍赖撒娇,热热的气息喷薄进Krist的衣领,Krist的心跳声都快要藏不住了。

喝醉的P Sing超级可爱了!只跟我一个人撒娇的样子简直软萌的想让人亲亲脸!举高高!

想到就做的Krist抱住Singto,情不自禁在帅帅发型下的脑门上亲了一口,亲了一嘴粉底依然美滋滋。然后换来那人紧紧地拥抱和继续的喃喃地低语抱怨。

Krist觉得,他都快要跟他哥互换灵魂了。说好的哥哥哄弟弟呢?现在为什么是弟弟在哄哥哥?但是弟弟哄的还很开心!

前来找Singto对台词的P Nat震惊了:我靠,这位就是Singto弟弟总是抱着手机聊天的CP Krist弟弟吧!男家属都示威到剧组来了?!这俩人真的假的啊,这世道...我还是先走为妙吧...


  87 19
评论(19)
热度(87)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