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23)

艾玛 扣题了 不容易

------------------------------



23

Singto不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也对别人的私人生活没有任何好奇心,就算是对Krist -- 工作他了如指掌,Krist的朋友太多,圈子各异,他也从来没有想过去融入。可是,最近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想问问看 --- 哎,失恋是个什么滋味啊?有时连着好多天看不到家里的鹦鹉,Singto都觉得浑身不舒服,怪怪的,别说一起了这么久的人了。可是,那人,跟没事儿人一样,除了电量更加持久了,其他与往常无异。

仗着青葱妈妈杀青,所有活动都是跟Singto一起的CP活动,Krist可以说是直接赖上了Singto。

P Sing,来对对台词。这里Kongphop要这样做的话,Arthit给什么反应你觉得?

Singto放下剧本,盯着Krist的脸舔了舔嘴唇,直到那人转移视线,耳朵发红,伸手推他,才满意回答:Arthit就给这个反应即可。

P Sing,走,去跟P Off他们吃个饭。小Gun也去,咱们比比谁更甜!

Singto满脸拒绝,答:不喜欢秀恩爱。

P Sing,God问下周一起彩排你ok不?你多跟God互动一下,到时候也好交流啊!

Singto拿起手机,给God新照片点了个赞,评论一句:真像要你这么长的腿。得到Krist回复:你腿比他长,比例比他好...Singto满意地又去给God点了几个赞。

P Sing,Earth问你为啥不跟他一起健身了?

Singto翻个白眼腹诽:是谁我前脚刚走,后脚就夺命连环call把我叫回来啊!是谁一起去健身房,在器械上睡着啊?是谁跟Earth说让他要练去找他媳妇儿New练不要抢自己的P Sing啊?!

P Sing,我强烈推荐你看这部动画!Netflix刚上的...

Singto无语:不是昨天刚看过吗?又看一遍?

P Sing,咱俩去CP点名吧?把粉丝们一起叫过来玩呀~

Singto扶额:不是早上刚直播过吗,粉丝们也要上课上班啊,之后活动那么多,不差这一次的吧!

P Sing,我跟你说,街口那家面线店关门了!老板说儿子毕业了,他也就不用干了~什么嘛...

Singto感恩:我终于不用再吃那么难吃的外卖了...一股子坏了的牛肉味儿...

P Sing,肯德基出了新口味诶,炸鸡上面有蔬菜!

Singto挑眉:真棒,那几粒玉米和青椒也算蔬菜?

P Sing...我眼睛疼...

Kit,眼睛疼就消停会儿?闭上眼,顺便闭上嘴...休息一下...

我不!我想去游泳...

那你回你家去游...

我不~~~

如果说,这人单身前只是要求Singto准时回line,隔着手机,Singto还能有那么一些些个人空间,那么现在,就是完全变成了Krist的世界。面对面,什么事都得即时给出反应。

无聊...

不是在看动画吗?嘴巴也没闲着...怎么还无聊?

就是无聊...哎,你不懂...

我不懂?好...怎么样你就不觉得无聊了,恩?要不咱俩练练床戏?吻戏?Singto猛地靠近躺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动画片的人,然后被喷了一脸薯片渣。

走,走开啦...干,干嘛突然靠近!Krsit抱着薯片坐起来,一脸慌乱,眼睛圆瞪,耳背透红。

你还知道害羞啊?别人的电视,沙发和床都你占着,看你吃的渣滓到处都是,P Jane都被你烦走了,你现在才想到害羞吗?

那,那我不是想跟哥多待在一起培养感情嘛,我们之后那么多活动...都,都排到18年了夏天了!

编,再接着编...

P Sing,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可开心了,什么都不用烦恼,你都顺着我...

呵呵...

原来你还总训我,现在都听我的了...

呵呵...

诶,你最近是不是胖了?Krist捏捏Singto的脸,再捏捏那人的胳膊。

怪谁啊!天天往家里带垃圾食品,零食打开吃两口就随处扔,炸鸡买一桶就吃一块,剩下的不都是我给消灭的!Singto打掉Krist在自己身上继续游走的手,握住那人的手腕儿,摆出训人的口气: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哈哈哈哈哈...那不是正好嘛!Singtuan和Kit终于在体重上汇合了...

正常的瘦是好事,但你这是不健康的瘦...看你脸色苍白,也没个肌肉,身体是虚的...

胖胖Sing心疼我呀?Krist想开个玩笑顺便抽出手腕,但是无奈力气没有那个人大。眼睛不敢对视,滴溜溜的四处乱转。

是啊,心疼...脸上都没肉了。Singto没有放开Krist的手,另一只手摸上了他的脸颊。

Krist觉得,这世界上,除了那些知道他和Praew一路走来的人 --- 家人,同学,只有Singto这里能让他得到暂时的安宁了。他先是选择了让自己最为舒适的方式度过失恋期,结果,不知是不是走进了另一个奇异情感的境地。

 

我觉得,P Sing,可能,喜欢我。Krist小心谨慎地把藏在心里的秘密分享给值得信任的群居动物哥哥。

Off翻了个白眼儿,排练间隙被拉出来单谈,就是为了说这个?不喜欢你,俩大老爷们儿成天人前人后的腻味?

不是那种喜欢,就是...我觉得他对我超过哥哥弟弟之间的感情!你发现了吗,刚才我们俩对歌,他,他摸我...腰,腰...

谁有空看你俩啊,我也在排舞好吗!再说,你俩不是一直摸来摸去吗...我建议你啊,少看粉丝写的小说,然后尽快再找个妹子谈恋爱...你不能缺爱,要不容易犯病...你得跟哥学,组CP是工作,跟女生谈恋爱是日常生活,懂?

我没病!我才...我没看!恩...就看了几篇他们艾特我的,没...没都看...现在哪有精力谈恋爱...跟谁谈啊...

哈哈,我看过几篇我跟Gun的,笑死我了....你在文里是受吧?是不是总是被Singto这样那样之类的?哈哈哈...

邪门儿了...明明是Peraya,我是攻啊...我都跟她们说了,她们还那么写!天啊,可sq了!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

那你ying了吗?

啊?什,什么....啊哥!

Kit,你在哪儿?Singto从排练室出来,四处找消失的弟弟。

你快回去吧,你哥离不开人...你俩是真的邪门儿...

所以,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我要怎么办啊?!

Krist,当你认为一个人喜欢你,是你认为的那种喜欢,并且你还不觉得反感的时候,你就要重新定义一下自己的性向了...

你什么意思啊,你也觉得我说的对了是不是?

不是,我没觉得他喜欢你,我觉得,你认为他喜欢你是超过哥哥弟弟的感情这一点,很有病...

啊...有病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有可能,失个恋,变弯了吧...Off饶有兴趣的看着Krist一脸纠结。

Kit,你要去哪里?Singto好容易找到Krist,看到他跟off在楼梯间聊着什么,等跑过去,那人跟受惊的兔子一样,转身就往楼下跑。

喂,这可是30搂诶!Off看好戏的叫唤,眼看着那只兔子还差点拌了个蒜,回头拦住Singto:他尿急,你舞练好了?

老师让我跟Kit选歌,我正要找他商量呢...厕所在这层啊...

他大号吧,楼下没人安静... 

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啊?

在聊...Off转转眼珠,计上心来:聊女生的事啊,你知道之前就有几个女艺人跟他表达过好感嘛,他现在又是单身,这不正好嘛...男未婚女未嫁...诶,Singto,你干嘛去呀?

该回去练习了。Singto脸色一沉,转身就走。留下看透一切的Off不知该喜该忧。本来只是想逗逗他们的,并不想知道什么可怕的真相啊!

 

接下来的练习室,选歌环节,出现了以下情景。

P Sing,你想唱哪首歌?

随便...

这首?

音,太高了吧?

那这首呢?

歌词难记。

这首?

不好听...

Krist忍住脾气不发飙,但咬牙切齿道:那,你选~~~~~~~~~~~~~~~~~

你选吧,我都可以。我想一个人静静。Singto面无表情,带着距离感的说着。这让Krist更加火大,反而消减了一些认为Singto喜欢自己的想法。

可能哥天生一双桃花眼,看谁都像喜欢谁!

我干嘛自作多情!

  76 14
评论(14)
热度(76)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