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 你喜欢我 (24 上)

艾玛 17年底发生太多事了,哪件单拿出来都精彩纷呈!都不知道着重写哪件好了...先写一半,容我想想...

-----------------------------------



24 (上)

Krist彩排完直接没理Singto,径直回了自己公寓。从镜子里的反光明显看出Singto有一瞬愣神,立马心情好了很多。哼,小爷也是有脾气的好吗!明天去华欣的行李你自己收拾!我才不管呢!

结果美了一路回到家才想起来,自己的行李箱和想带的衣服还留在Singto家。因为说好一起收拾一起出发的。

这,TM,就很尴尬了。

Singto:) :【狗狗眼求饶.gif】

Krist正在纠结要怎么顺延离开公司时的伟岸酷炫气质,就收到Singto的一条求和line。于是就坡下驴。

Arthit:知道错哪儿了吗?

Singto:) :不知道。

Krist怒!

Singto:) :但是我改。

啊哈哈哈哈哈,P Sing好可爱,怎么办,好喜欢他!捧脸在床上翻滚了一圈的Krist被萌的嗷嗷叫。而手机的另一边,Singto摆了一床内裤,准备认真挑选。上岛要拍洗澡的画面,是带这条子弹裤,还是这条会显得自己很大的四角裤呢?那家伙恢复单身后,两人一直哪里也没去过,各自家,公司三点一线,有时两点一线,别说Krist觉得无聊了,Singto其实也觉得无聊。无聊的日子,就容易有人出来闹事,比如Off说的什么公司里的女生啊,一起拍戏的哥哥弟弟啊。有时真想把Krist栓在裤腰带上,不让他去四处招惹人。女的也就算了,P Leo,P Nickey这些花花公子们为什么也总来找Krist啊?!是也对他动心了还是要带坏他啊!从来不觉得Krist广泛的朋友圈是什么威胁的人,内心很急躁,表面一脸淡定 -- 自己认为。

Arthit:看你这么乖的份儿上,我可以跟你穿情侣装!

Singto:) :哪里有情侣装?粉丝送的那些?

Arthit:我放在你那里的衣服,那两件衬衫!你明天连同我的行李箱一起带过来...

Singto:):我可以拒绝吗?(取消输入‘我可以拒绝吗’重新输入)我可以穿黑白那件吗?

Arthit:那就是给你买的~

Singto:): 爱你!

Arthit:有多爱?

Singto:):唯一爱。【BabyKit之吻.JPG】

Singto发完上一条,就认真挑选内裤去了。而手机另一头的人,再一次陷入他喜欢我,他一定喜欢我,没有错,不是兄弟情,我一个钢铁直男,只把他当哥哥的直男,我要怎么办,的境地。结果辗转反侧到半夜,第二天起晚,连换洗内裤都忘了带。

无疑,看到Singto被喷头打湿的下体时,Krist是震惊的 -- 以前没发现这么有料啊?还是说,以前没咋注意过?不对啊,去年还是可以随意掏裆的兄弟情呢!不要胡思乱想,不要胡思乱想,小Kit你冷静!不就是P Sing了撩了下头发嘛!不就是他的屁股贴着你嘛!不就是你发现小P Sing比你大嘛!裤子很薄,你给我冷静!搞个怪化解一下尴尬!恩!

那天在拍摄Kissing的地方,Krist面对了人生的大难题:1.穿着湿内裤回家 2.穿他哥递过来的四角裤。他选择了,光着穿上自己的牛仔裤。就算,慌乱中拉链夹住了毛毛,也笑出酒窝,表示不疼!啥事儿也没有!

回家的路上,用亢奋情绪支撑了一天的人,靠着Singto的肩膀睡着了。没穿内裤细皮嫩肉直接接触牛仔裤,让睡梦中的人时不时挠一挠下面。Singto笑笑拍掉Krist不文明的手,那人就一把握住Singto的胳膊,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一路睡回了曼谷。

Singto也没有闲着,这一路上,用给Krist拍的视频和相片,剪出了自己第一个由Krist领衔主演的MV。镜头里的人时而乖巧,时而搞怪,时而害羞,时而酷帅,时而可爱,时而可爱,爬树的可爱,鬼喊鬼叫也可爱,坐在那里看台本可爱,晃荡着浴袍一脸臭P的样子也可爱,差点掉进海里的样子可爱,戴着帽子冲太阳比yeah的样子也可爱~~~看来看去,没有一段想减掉...一不小心,搞了个1个多小时的MV。Singto笑笑,重新返工。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

Achilles and his gold Hercules and his gifts Spider-Man’s control

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

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

But you said where d you wanna go?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Some superhero, some fairytale bliss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somebody I can kiss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Singtuan...胖胖sing...睡梦中的人喃喃低语。

恩?

...很讨厌......讨厌...

哦?

梦到什么了,眉毛都皱在一起了。还生气呢?Singto摸摸Krist的头发,戳戳那人的眉间,笑的一脸温柔 --- 睡着了也这么可爱。

拿起手机,Singto大导演再拍一条备用 -- 回家自己看。


  79 27
评论(27)
热度(79)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