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真身甜宠】你喜欢我 (13)

这章站在他哥角度剖析一下14年至16年的心路历程。

本来想避免站在Singto角度写文的,因为要保持甜甜搞笑风~~但又怕只用文字(文中singto说的话)表达不完满。但有他弟在,就没有什么能持续下去的沉闷~~嗯嗯嗯~~

今天双更!


13.

泰国的天气分四季,热,很热,热死人和热死人的雨季,介于热死人和热死人雨季的时节,从来不爱出门的Singto在这一年破了外出次数的记录。他和朋友去过网吧,但是从来没有跟网吧里的陌生人瞬间打成一片组队枪战夺塔;他和朋友去过咖啡店,但是从来没有试着点一桌甜品,美滋滋的挨个拍照;他和朋友开车兜过风,但从来没有觉得堵车的时间也有趣满满,跑掉的唱歌或者跟广播里的人对话;他也逛街,但从来没有试过漫无目的的走走停停,为了一件T shirt选什么颜色而讨论半天;他也看去电影院,但从来不知道除了爆米花和可乐,还有其他事物会让他觉得更加甜蜜幸福。就连暴雨躲在公寓里,看书打游戏,也因为多了一个人而变得完全不同了。

一年生拍摄结束到下一部戏进组的这段时光里,Singto享受着Krist在镜头外的一切,让他恍惚又回到第一次见到那个少年的那一天,又回到农大校园的日子。

当被外人问起,他总说对Krist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只顾着耍帅的一年生。而只有自己知道,第一次见到台上的他,他就觉得很耀眼。那人似乎是为舞台而生,为大家的爱戴而生的。这种话,他是永远不会说出来的,太尴尬也太丢人了吧。自己那个瞬间为什么会那么想,说真的,他也说不清楚。

可是,他就是这么觉得的。第一眼,那一瞬。

大一大二,其实日子过得是混混僵僵的。Singto有时觉得自己就像Kongphop一样,选择了不擅长不喜欢的专业,却因为种种原因留了下来。那些原因包括很多,他自己有时都会模糊到底是因为什么坚持到了大三。但每当很累想放弃的时候,佛祖总会派遣有缘人前来救赎他。他信缘分,也信前生今世轮回渡劫。

所以当Krist含泪要哭的样子不敢开口问他妈妈的事情的时候,他并不觉得伤心难过,他觉得,轮回转世路上的妈妈一直都在照顾着他,帮助者他。

Krist是个很矛盾,非典型的会被喜爱的人。他不守教官们定下的规矩,被自己的教官同僚惩罚,但是自己的朋友们却说,这个学弟有当教官的潜力,值得培养;他爱迟到,不努力学习,对什么都得过且过,但成绩永远保持中上游,从没挂科,顺利升级;他说他不喜欢这群教官们,遇到自己还躲躲藏藏的,但是却会因为想当教官,谦卑认真地来找自己咨询,很有想法的表达内心需求;他看似招摇,耍酷装帅,但很少看到他发照片或消息在网络上,比起网络,他更喜欢打电话直说,要了解他最近做了什么,还要去翻看他朋友们的社交网络。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会通过学弟学妹们po的照片和照片下他与朋友们的对话来了解他?为什么想要去了解他呢?是想要培养关照学弟吗?

Singto记得那天自己穿着一件灰色的V领T Shirt跟朋友在吃饭,他注意到隔着几桌的地方Krist在跟他的女朋友和另外一男一女讨论着什么。Krist有个高中就在一起的女朋友,在朱拉隆功学建筑。因为学校不同,虽然Singto有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别人发表的情侣合影,但是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

Krist的女朋友抓着他的手臂在撒娇,或者似乎在揶揄他,让本来想上前打招呼的Krist又坐了回去。Krist没有穿着教官服而是私服,很正式的西装三件套,女孩也很漂亮,穿着礼服裙,看起来很温柔,有着跟农业大学女生们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和感觉。对面坐着的一男一女,Singto也在照片上看到过,但是真人还是给他很大冲击 -- 他们聊着毕业旅行要去瑞士滑雪,明年雨季要去洛杉矶享受阳光沙滩,聊着韩国归来的战利品和毕业要做的事业。原来,Krist,是这样的人,跟他的同类们在一起,他并不突出的耀眼,因为他们都很耀眼 -- 各方面。

Singto有了一种陌生的情绪。他带上耳机,把音乐声调高,试图驱散这陌生的情绪,但是无果。

那种情绪不像是游戏打输了的气馁,也不似教官训练时的疲惫,更像是小时候想要一件日本高达模型大哭时妈妈温柔的抚摸和爸爸严厉的拒绝时带给自己的感受。

P Sing~~~~~~~~~~饿了饿了~~~~~~~有什么可以吃的?

耳边是Krist的声音,还没等自己回答,急脾气的某人就去翻冰箱了,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一点都不客气。

P Jane买的麦片似乎还有剩...你自己找找看...冰箱旁边...牛奶在冰箱里~

哦吼!就让我吃这个!再也不来你家玩了...什么麦片啊,还巧克力味儿的...

嫌弃的话语,但是乖乖冲了两杯的Krist用光裸的脚背踢踢还坐在地上拿着书的人:哥太可怜了,成天就吃这些~恩...然后,把我显得那么胖!

你把炸鸡换成麦片,你就不显胖了~~

哦吼!你也嫌弃我胖!我最近都要被Yuyui姐饿死了!成天监督我吃什么!还让我去健身房~~~~~~想死想死!Singto抓住Krist的脚腕,一手就能抓住,重心不稳的人差点端不住麦片杯,耳朵变红:干嘛啦,哥!吓我一跳~

很瘦了~~别减肥了~~~脸上都没肉了...

粉丝要是跟哥一样就好了...不对!就是因为哥才显得我胖!都怪你...

怪我怪我,那我增肥好不好...

最好是!Krist嘟嘟囔囔的靠着Singto坐下。明明有沙发,非要坐在地上的两个人,很安静又很吵闹的吃着巧克力牛奶麦片。

看着紧靠着自己乖乖吃着不喜欢吃的食物的人...恩?刚才想到哪里了?Singto腹诽,哦想到那件爸妈不给买的高达玩具后来他攒了几个月的早餐和车费,自己买了回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就会很珍惜很珍惜。

那件对那时的自己来说昂贵的高达玩具,现在就静静地站在书柜的中间层。他保护的很好,不落灰,空间大,给它最好的环境和照顾,它守护者他,他也守护者它。

如果不是一年生的拍摄,这种缘分的安排,我还会不会想要走这条路呢...想跟你一起走的这条路。不会的吧,我这么佛系的一个人,看着你继续在你的世界耀眼就可以了,何必那么累呢。可是,现在是你闯进了我的世界,推着我往前走...让我体会到了许多陌生的但并不坏的感受,如果你现在想逃的话,呵呵...已经来不及了...

哥为什么吃着麦片突然露出变态大叔的笑容?说,是不是想到什么黄色废料了?留种分享!

唔~~~~~你这么说,也是没错啦...

好兄弟,分享一下啦...

你还小...等你长大的...

抠门儿!


--------------------------

柏邦妮说:心里那么苦的人,要多少甜才能填满啊。

马东说:心里有很多苦的人,只要一丝甜就能填满。

Krist:人的心里,都要有个信仰做寄托的...(P Sing拜佛迟到,向粉丝说明...)

Krist:P Sing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聊到彩排,读剧本等)

Krist:(5.5之前)没见P Sing哭过,他一哭我就...(准备好的答谢的话和说好不哭的承诺瞬间溃不成句)

Singto: Kit~~你很甜,很可爱~~生气也可爱,固执也可爱,是让我无论遇到什么,都可以做真实自己的人...也是我想一直宠着的人..(有些话,不用说出来,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日子很长,永远很远~)


  57 7
评论(7)
热度(57)

© bluecut | Powered by LOFTER